每個禮拜固定5點起床騎車
今天的路線
萬華-大稻程-社子島-百齡橋-大直-劍南路-至善路-中央社區-劍南路-百齡橋-大稻程
今天的整體線 可以說  是個 爬山 的路線
由於 前幾天 夜騎中社 的愛咪
勾起了 我們 想騎的念頭
於是 我們 一早便出發
心裡直嘀咕 上中社一定要 試試測秒
我應該 體力不會比他差才對
因為我們一起騎過車
印象裡是如此~~
一開始騎著 大直往劍南路爬坡的時候
就己經開始 有錯亂的感覺
那~吔~這~艱苦~~
不知 是昨天 騎的太猛
倒至 今天狀況 不是很妥 還是....
眼看 我們家老爺 可迅速哩!!
體力 驚人哦~~
還可以邊騎車邊玩相機 邊接電話
(好幾通都是兒子的奪命連環CALL)

連在 我後面的 阿SIR
看起來 也不差 (進步很多哦!)
上禮拜 有騎 擎天岡 有差哦!!
感覺 他的心裡有如吃了定心丸 有~加~持的作用哦!!
今天好像是來 踢館的  猛哦!!
騎到一半 心想 一定要休息一下
停沒2分鐘  就看到了 阿SIR
哦!! 不行 一定要加油
不可以輸給 小肉腳
我 之前 都這麼叫他
但 今天 我真的要 改口 對他的稱號
由 阿SIR 自已口中 對 自己的稱號
~超~級~賽亞人

騎到了 劍南路頂端 差不多10分鐘
這10分鐘 可說是在
我的念力下完成的
二吸一吐 呼呼吸 呼呼吸
記得 呼吸~要~順 才不會累
就醬在 念力的加持下 才順利到了山上
到了山上 下了一場即時雨
雨勢還不小 但就 一下下雨 一下停
接下來 到了中央社區的路口
小小的準備了一下 開始計時~GO~~
 
在騎中社的中間 我一直告訴自己
爬山 怎麼會那麼累
不斷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毅力战勝體力
毅力战勝體力 一定要不落地 一次攻頂
在騎的中間 我就告訴自己
我不要去巴拉卡了 我不要去下禮拜的106
不要在騎爬坡了~~
這次在爬坡的同時 我的後面一直
有一個 勇腳程阿伯
用著他規律的 跑步聲 伴著我們騎車
真的不誇張 就在我後面不遠
頂多差我3.4步路的 距離
也因為是 阿伯的腳步聲 催促著我
加油 不可落地 節奏要對
要呼吸 呼吸 呼吸
又開始了我的 呼呼吸 呼呼吸
一度快到了終點站前 阿伯還超過我們
真的是 中國一定強~~~~
超級 強~強~強~~

到了 到了 時間剛好是
愛咪的26分 一點都不差
原來 這是真的 太不敢相信了
休息片刻 照了幾張 到此一遊
便 回程 下山真的很爽
沒經過 辛苦的流汗 
怎能 享受 此下滑的樂趣呢?
接著 到山下後 又得
開始 重覆 爬坡的夢魘
劍南路 回程的上坡 還好很輕鬆
這時 就絶了 我們不小心又看到了
那個 勇腳阿伯
太神了吧 竟然路線跟我們一樣
傑克 真的太神奇了 他是跑步吔!!
比我們強太多了 後來在山頂了 小聊了一下
原來他有在玩三鐵 難怪!!

回程時 由於 早上我吃的東西不多
後來到了 平地時
差一點 血糖過低 體力迅速流失
在路上的 便利店 敢快買巧克力
手發抖的拆開 迅速吃下
哦 真的 才一回兒 就感覺好多了
下個禮拜 要騎106
一定要 帶齊 所有補充品
不然 長途的騎車 很容易就掛了

此次的騎車 阿Sir 可厲害的
所有的山路 都一次攻頂 沒落地
我們家老爺也如此 而且速度也不差
真的是強哦~~可以驕傲的告訴別人
自己是 真正的 ~~超級賽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