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準備好今天要去巴拉卡的所有東西
7點準時打電話給nike
起床囉~~~~
開始出門前的豐盛早餐
吃著吃著 吔~~~
nike打電話告之 下雨取消行程
哦~~一點失落~~一點暗爽~~~
還好~~猜的真準
但 也太準了點吧
我跟老爺己經吃完早餐了
今天還是小小的騎一下社子島就好了
認真的來去做主日禮拜

緣份就是從這開始
一從水門出發騎到大稻帆船前先遇到了民哥 真巧
到了大稻帆船 又遇到了己報名巴拉卡 又不知己取消的幾個車友
一開始有小紀跟公司同事+小朱+55年次的一個不知名字的車友+後面才來的小雪
原本己經打定今天只是小騎
所以我跟老爺都只是穿著休閒服
我們家老爺還穿著帆船鞋 就可知我們有多休閒
跟他們四個人 小小的話家常後便打算先行離開
但我們離開沒多久 小雪他們便也起身一起跟上
邊騎我邊問他們 要騎那呀~~
小雪便沒頭緒的說~~
可能是聖人或中社 或都騎 看天氣吧
此時老爺便邀約如果騎劍南我們可能可以來的及做禮拜
問問看要不要一起同行
吔~~就這樣成交了

大家一起出發從民權東路-兒童樂園-大佳公園-美麗華-劍南路
從劍南路路口 我便告訴第一次騎劍南的小雪
如果要贏過 大稻爬山女王-絹姐
騎這個坡一定要小於13分鐘
當知我一說完
那個小雪 騎的可快的了
簡直是飛奔 看著前方她的身影
努力踩著 超強的 我一路尾隨
到了山頂 一測12分 是有進步
但小雪妳也太強了吧

後來跟他們四人分道揚鏢
我們便直接下滑回家了
一到山下 又真巧 遇到了小周周
看到小周周也是要騎劍南路
便告訴他 小雪一行人正在山頂上
可以趕上會合

一路騎回了大稻程在上台北橋的引橋
又遇到了大白熊 哦太巧了吧~~
一連遇到了這麼多大稻的車友
沒有緣份 沒有想騎車的動力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都能這麼巧遇

認識你們 不是就這個 ~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