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5點的鬧鐘響起 好累~按下繼續睡~~
突然間 晃然驚醒5點多了 哦~不行今天禮拜不可以遲到
趕快起身準備今天的劍南+中社
就在下床了那一刹那 哦~好像被電到 小腿好酸哦~~
慘了昨天真的有運動到 今天不知會不會騎到孹腿

叫醒了老爺~~準備好出門了
就在出門同時 老爺告之
今天我們不要騎山路換騎鶯歌平路好了
想想也好 小腿有酸酸的還是不要太超的好
但我還是有疑問9點可以回的來嗎???
老爺告之-”可以” 
哦~~~就醬我們在約6點多就出發了
因為今天不是既定的行程
所以我們也沒帶相機也沒帶軌跡器
只是單純的運動把乳酸給淡化一下
我們一路在路不熟的情況下騎著往鶯歌的自行車道
說起這自行車道 真的還真難騎
路都是小磁磚地 ㄍㄣ ㄍㄣ ㄑ一ㄤ ㄑ一ㄤ的五臟內腑
都快溢出來了 一會兒又是超窄的自行車道
反正超不順暢的 唯一的好處就只是-終於有通了
就醬~~

今天因為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跟老爺可是很認真的在騎
一路時速不低於25以下 一路衝
用了很快的速度在快7點多就到了鶯歌老街也逛逛陶瓷博物館
不敢多擔擱 小小的休息一下便打算回程了
說起這回程 真的是這該死的逆風
要死了 我正心急的想要趕回去
竟然遇到是逆風 還不小吔~~
心想完了 這下真的糗大了
如果趕不回去 就糗大了 真的不行
答應人家的 一定要做到
就醬老爺告之我們用時速25來騎回去好了
我也爽快的回應-因為我要趕回去~~
延路真的是認真的~飆~
當然這是對我們而言 昨天己經是小腿酸
今天又在超 我看可能會整隻腿都廢了

結果真的不出我所料
回到家 有趕上去教會的時間
順利的跟幼稚科小朋友上課 用盡了所剩的力量
中午又帶了家中二個寶貝吃飯逛街
終於在下午 攤了 睡吧~~
更精彩的是 睡起來 整隻腳 酸到個不行
天呀 我真的是把放假日整個充份利用到都沒浪費
辛苦工作5天不就是為了這2天嗎
帶著疲憊的說聲-真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