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小朋友己開始放暑假了
二個小朋友的同學輪流到家裡做客 家中有如是夏令營
昨天是瑋瑋的二位同學來家中住
所以我跟老爺設定 今天騎車不能太晚回家
暑假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放鬆 反正就是莫名的
說起平常也沒太大壓力 只是必須早上接送
不然小朋友作息都很正常 二個都會自動自發
自己都會去上課或補習 好像也不用我跟老爺操心
尤其是週六我們出門騎車之時 也能自己設定鬧鐘 自己去補習
週日更是會自行去教會做禮拜 反正目前二人是很讓人放心的
但說真的暑假不用上學的日子 我跟老爺更是消遙
那種感覺 真的要做父母的人才能體會的

早上出門己設定吃吃早餐 隨意騎一段山路
今天比較難得的是天使跟paul也抽空一起騎車
真的是難得中的難得呀~ 百忙中抽空吔~
我們這次來到內湖的路線是從中山北路直接走馬路
老爺走的路線跟以往不同 結果意外的快
很快的就來到90.5度早餐店了
雖然很快 但一早血糖不夠的情況下騎車 真的是有點累
來到90.5真的是餓到昏頭了
我跟老爺這次可是點了三套早餐哦~
反正難得來 而且胃口全開 吃的開心比較重要啦
這次我們點了貝果套餐 鮪魚燒餅跟一片花生厚片
貝果的部份 根本不用說 這是招牌 所以是一定好吃
燒餅的部份也是超好吃 比起那××雞的早餐 實在是好吃好幾倍
吃著早餐喝著咖啡 順便聊聊是非 (沒啦~只是天南地北胡亂的聊)
真的是一大享受 在室內吹著涼涼的冷氣
懶人病差點犯了 因為真的好舒服吔 吃的飽飽的

看在接下來的二個禮拜都沒法騎車 二個禮拜的親子遊
下禮拜要去花蓮三日遊 下下禮拜是公司南投二日遊
所以騎車又是三個禮拜以後的事了
想必今天還是得小小的騎一段
還是出發吧~~ 雖然天氣己經很熱了
五人組出發吧~~來去碧山巖
我們騎去碧山巖的路上 老爺提議今天我們從不同的路往上


大夥一致同意 但萬萬沒想到~~~~~
不同的山路 但路還是一樣的陡 並沒有比較輕鬆
二旁是多了許多的樹蔭林立 


一直到金龍寺騎起來都還不賴
但有騎車的人 應該都知道 有時不斷的陡坡
會讓人根本沒時間欣賞 週邊的風景
因為光是喘氣跟呼吸都來不及了 那有時間跟心情呀
但還好我們今天是抱定龜騎的速度
所以雖累 但還可以接受


這山路唯一考驗的 應該是久沒騎車的天使
意志力驚人的天使 沒讓人失望 是完騎了
但生理機能又告訴我們 他真的是硬撐吔
因為早餐都回歸大自然了啦~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一下騎這有點難度的 辛苦囉


其實今天我們到山上的大青蛙時
老爺跟我是汗流到不行 全身是濕到不行
可見我們今天運動量真的是夠了
短短的公里數 把汗逼到最高點 真的超爽~ 流汗的感覺真讚~


此時又快接近中午 決定來去黃記魯肉飯用餐


下滑來到了晴光市場附近的黃記魯肉飯 這是天使極力推薦的
我們點了魯肉飯還有魯白菜跟焢肉跟魯蛋外加竹筍排骨湯跟肉焿湯


這的魯肉飯是會有膠質的那種 魯肉超香的 真的好吃


魯白菜也是超讚的吔~ 因為超像是辦桌的菜尾吔~
有夠好吃 魯白菜裡會有金針.香菇絲.又會有芋頭跟炸豬皮
超道地的菜尾 吃了一碗不過癮 又加點了一碗
這碗的菜湯才是好喝~ 其實只要一碗白飯加上一碗魯白菜
對我來說就是超讚的享受了
但對我們年輕的paul可就不是囉~
他說吃完整的一餐必須點魯肉飯+魯蛋+魯白菜+焢肉跟一碗湯
聽到時我可是嚇一大跳吔~ 以上這幾乎是我一天的份量吔~
這一餐是吃的我們超滿足 超滿足的
在此深深一鞠躬 謝謝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