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麟山鼻可能大多數的人不知道是在那裡
如果說是”不能說的秘密”的場景
是葉湘倫送路小雨回家的步道 應該很多人就會有印象
至於沒看”不能說的秘密:的人 如果不知道的話
那當然更得抽空騎車去看看 因為真的好美的地方
麟山鼻是台灣最北的美麗鼻尖 有很多的風崚石及最完整的石滬景觀
秀麗的海岸線和魚港都是很奇特的藻礁海岸
其實今天的路線是陽明山但往陽明山方向看霧茫茫的怕下雨 
所以老爺靈機一動想俠女們提到要騎石門
想到了可以帶我去 小雨的家-麟山鼻步道
算了一算時間 我們只能到此一遊

天氣變化多端 趕緊早早出門騎車 避開下午的變天
而且下午還有期待的火雞趴 說什麼也要去大塊朵頤
今天難得我們是一路騎河濱來到紅樹林
在河濱除了下車照張相片 便立刻起程
在紅樹林也是小小的休息一下 不敢太擔擱


從紅樹林出發走台2線的路程 其實是一路上上下下 起起伏伏的
但由於都是緩緩的坡 所以騎起來是很輕鬆
騎了一會兒來到了聖約翰的教堂 聽老爺說是現在大稻夜騎最夯的路線
想一想 從大稻騎到這 會不會太拼了一點呀~
這種騎法 回到家不就11.12點了嗎~ 哦~ 太拼囉~


騎到了一個路口 老爺告訴我 往左轉可以抄近路
而且都不會有太多車 可以試試看
我看看了路標 這是什麼東東呢~
我問了老爺 這些奇奇怪怪的路 你都是從那看來的
這種鄉間小路 根本不會有人騎車往這去的
除了當地人 或住在裡面的人才會知道這路
算是我服了你~ 說可以抄近路 當然嘛要試試看


結果一騎進來 哇~ 太離譜了吧
路算大條 但車少 人更少 路況是超優


三棧橋 橫跨在八連溪的橋樑 是從淡水算起的第三座橋


這裡離出海口非常的近 也就是離我們的目地的很近了


很快的我們來到了麟山鼻遊憩區


看著海邊上還有人在沖浪 


今天早上的天氣算是很穩定的 本以為來到海邊會風大
結果意外的是沒風 而且又不會太冷
今天真的是超適合出遊的一天
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看好今天的天氣
因為天氣報導今天下午會氣溫開始下降又會下雨
所以出門遊玩的人相當少 我們在休閒園區裡 可以算是少數的
很多人都預期天氣的變化 所以出門的意願才不高
後來想想我們是算幸運 因為來海邊竟然沒被風吹的亂七八糟


終於來到了通往小雨的家的步道


才一開始進入步道 便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有夠美的地方 看著沙灘上一波一波的浪花
步道彎彎曲曲的 超唯美 超浪漫的風景
不管是任何一個轉彎都會有不同的風景
騎著騎著 終於遠遠的看到了小雨的家
實在有點莫名的興奮 快接近了吔~


但幾聲狗吠聲 硬生生的把我拖回現實
我的天呀~ 這裡真的是人煙稀少 住戶也少
所以幾乎是家家戶戶都養狗
聽到狗汱聲 在浪漫都沒法 情緒整個緊繃
只能簡單的逛了一下 不敢多擔擱 


還是回到步道比較好 心情又整個飄了起來
老爺提議 來去沙灘走走吧~
沙灘 單車 海浪 整個悠閒浪漫的fu
好美的一幅畫~~真的好幸福呀~




回程我們加快了速度 而且騎台2線真的是可以讓公路車好好的飆車
當然我們不是公路車 只能認真的踩著
看著身旁的公路車群 速度好快的騎著
哦~真的好帥哦~ 以後我也要騎著公路車來這飆速
回程時由於血糖己下降 所以一路看有沒有7-11可以休息
眼神一直不停的找尋 終於看到對面車道有7-11了
心裡想 算了~ 等會有同邊的便利店在停下來
就在此時 我看到了正要出發到石門的俠女們
哦~太巧了吧 真的是天助我也 上帝聽到我的呼喊了
一方面跟俠女們寒暄 一方面又可以順理成章的來去7-11補充熱量了


很順利的來到了捷運站 回家整裝 來去參加火雞趴吧~
火雞趴是因為上次的牛排趴太成功了 而且超好吃
所以我們早早約定 在來一次相同的派對
這種一人一道菜 大家互相聮絡感情的方式 真的是很不賴
以吃會友 好像比較容易把感情提升的一種好方法
真的很不賴 以後真的可以多多舉行
其實這次真的要感謝阿信的火雞 還有阿益媽準備的菜
還有每一個人帶的菜 大家是吃的好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