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公司老闆不在
所以 有時間多發表一些文章
最近因為家裡只有我們4個人
所以我們家的急驚風小弟
每天一回家就要求我們要關門..
10點我們母子三人要睡覺
他也急的把窗戶給全關了(完全不信任他老爸)
這禮拜天我去市場買菜(很難得哦)
買的一團亂,錢也亂給160元東西我拿
一張100一張500
給老闆 還好老闆有良心還我
不然...真的虧大了
這禮拜天老爺帶我們去新光三越信義店
晚上去真的很美 好像去渡假一樣 夜景很美
由於我要去上廁所 結果二個小朋友
怕我有危險 所以前後護衛保護我去上廁所(老爺在一樓等)
但....
下樓後我儘然找不到原來的出口
還好我們家老爺知道我會不知道 所以己打手機來找我
反正 最近趣事真的很多
想到在上來發表....
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