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群有趣的組合
急驚風的-小弟
失神的-大哥
閒不住的-老爺
在家我常常看他們三個人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一會兒討論電動 一會兒研究風之谷
一會兒三個人又來個”組織改革會議”(通常主席是老爺)
此會議一定是有人去惹到老爺
讓他有一點點小小不爽才會有的會議
三人常常會去搶電腦(有點大風吹的感覺)
誰先坐下誰先贏
當然最後的主導權還是我們家老爺(但他還是常常搶不到)
落到最後總有一個人會在客廳晃來晃去
可憐呀!!沒電腦~~竟然這麼痛苦
三人天天上演不同的戲碼
我很幸運天天我有好戲上演等我..
細細..品嘗..
幸福哦!!!(很怪吧)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