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小朋友月考
連著一個禮拜 幾乎晚上 都要帶便當
接著 奇怪的事就來了
以前未曾發生過的事竟然發生了
接連著五天媽 竟然 每天都打電話給我
問我 要不要帶便當 不管是中午或晚上
而且會跟 ㄕ子 辯 禮拜三要不要帶便當
原則上禮拜三小朋友都讀半天
理當不用帶便當才對
也側面 聽媽說 最近常在市場發呆
忘記要買什麼了 下次要記得寫紙條
絶的是 今天早上
由於 早上出門前 瑋吃 綜合維他命
不小心 把衣服弄髒了
由於 我來不及 洗的不乾淨
所以就麻煩媽在加工一下
但 在早上我又接到電話
ㄕ子 又說 媽又在跟他辯 是衣服的前面還是後面
其實 是有點詭異 前幾天有跟老爺聊過
就決定 這個禮拜要在觀查看看
每天多打電話 關心一下
我也關心過媽 媽是說好像 有點感冒所以才會….
但 我記得 他好像 應該好了吧
~~~~~~~~~~~~~~~~~~~~~~~~~~~~~~~
國曆5月9日也逢農曆3月23日
正好是媽的生日 也剛好是母親節前夕
此次 老爺和哥 打算 買LV包包 送給媽
而且要在5月9日早上請二個小朋友
送給媽 希望能給她一個驚喜跟開心
~~~~~~~~~~~~~~~~~~~~~~~~~~~~
這個禮拜五 又瑋 由於腳上有一個黑痣
這個黑痣 己經佷久了 大約有3.4年了
也由於黑痣長在手足是比較不好
所以這次 跟瑋商量了很久 也溝通好了
決定要把他割除 也縫了3針
在開刀前夕我實在很緊張
但 瑋 真的很勇敢
不管打麻醉針 或開刀 都沒有任何的掙扎
很乖 復原的也很好 上帝與他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