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彈性休假
又瑋快月考了
所以接連二天必需要去安親班加課
那我們家的阿哥就自己落單囉
所以我們家阿哥 接受了他爸的邀請
一早6:00就起床
挑戰 碧潭 碧潭-全程大約有34公里
說長也不長 但對初次體驗的阿哥
可能是一大挑戰
不管是體力 或耐力 尤其太陽又很大
我們家阿哥 不知是太久沒騎還是沒睡飽
一出發大約3分鐘的時間
就己經跌倒了
我覺得 都是他阿爸
叫他看風景 說 哦 早晨的風景好棒好美
~阿誠~  你看一看
結果 一看 就跌入水溝
撇了一下 就跌倒了
哦 真的 很誇張的全身性撲倒
此時 我家老爺 性子也耐不住了
就懹懹 回家 回家 不要騎了
哦~~~
經過些許的安撫 小的鼓勵 老的安撫
後來終於 又順利的前進了
後來 我就告訴我自己
我應該 要禱告 
跟上帝請求此次的旅程一路平安
後來真的 神 應予了 我們一路就都平平安安的
在去碧潭的路上 上橋下橋
其時是最累 最耗體力的
又誠在此次的路上有很多的進步
在很多的上坡 他都能一口氣騎上去
真的很厲害 不知是小朋友的體力比較好
還是....
因為我記得 我是練了好一陣子的變速檔
才能順利 輕鬆 上坡的
這次到了 終點 碧潭
很幸運的 剛好明天是 端午節
所以 有很多的 龍舟比賽
人山人海的 好不熱鬧
由於 阿誠 可能一出門就跌倒的關係
所以一路上的速度都出不來
頂多時速 12-14
所以到 碧潭的時候己經9:30
真的晚了一點 平常我跟老爺如果正常的話
頂多8點左右就會到達
由於 太晚了 所以太陽之大的
曬的很辛苦 本來要請二個人到公館去吃麥當勞
後來 只好 趕快請老爺帶小朋友回家去
回家 的同時 我好去公司把一些例行公事處理一下
就醬 我們家的又誠 交出了一張漂亮的卡打車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