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上演著佐賀的阿媽
這禮拜天 由我跟老爺 合演了一齣
小賀的阿母-風櫃嘴 叫小賀 是自我的挑戰
前幾個禮拜 由於 老爺把我的網誌
上傳 mobile 01 小惡魔的單車日記
接受了無數網友的熱烈回響
看了之後 感動莫名
未曾有過當天人數破500人
真的 真的太感動了
足足讓我哭了 半個小時 真的
感動的…….#$%%^^^

接著我就告訴自己
一定要在自我挑戰一次風櫃嘴
所以就跟著老爺 在禮拜天早上5點就出發哦!!
去吃了早餐 從家裡到故宮的7-11大約是6:30
休息一下 約6:55出發
因為要出發前由於實在有太多人在準備
為了不要太丟臉 所以等他們一大群人出發5分鐘後
我們才敢 正式出發
看到 現在的年輕人 尤其是女生
覺得 他們太神了 到底是怎麼練的
網友 也一直鼓勵我說 一回生二回熟
我也是 信心滿滿的告訴自己
這一次應該會更好
但….其實…..不然……
當我一開始騎上 上到楓林橋 的那一段時
心跳的的聲音數度 要跳針來告訴我
不要折磨我了 不要折磨我了

我就想 對嗎? ~哦~~~~ 不~~~~不
今天 一定要堅持 不能丟臉 加油!!加油
今天我家老爺狀況也不是很好
還是我鼓勵他 加油 大不了多休息幾次就好了
就醬 我們又努力往上爬呀爬
這一次我們在騎的時候 好像有看到
傳說中的2位美女騎士
超強的 就在我們騎到一半的時候
就己經 看著他們一群人
在回程的路上快速的下滑了
~強 ~強 ~強

想到我們現在還在 辛苦的爬 辛苦的騎
為什麼 他們這麼厲害
說早起 我們也己經5點起床
不然要怎樣呢
哎 難哦
後來我歸就 可能是我體力不好
或 車子太爛 年紀太…..不可能
姿勢不對 方法不對
還是就多騎幾次就會好了呢?
反正 有太多太多的為什麼在我的腦中盤旋著
這一趟的路程 說真的狀況是有比較好
因為 你會知道 自己大約還有多久的路程
但 在過程中 數度 心跳的不像話
每次看到前方有人 在休息
總是會很撐扎的告訴自己是不是該要休息了
就醬 我們也大約休息了4次左右
但我們倆 終就 還是看到了風櫃嘴的涼亭了

這次還是到了露天咖啡來了一杯石蓮花果汁
哦 真的透心涼 酸的夠勁
後來 老闆又推薦了 檸檬冰沙
哦 更讚 連回家的路上 口裡都一直有~甘甜止渴~
我不知 有收老闆的多少行銷費 竟然會推銷成這樣
但 好東西 要跟 好朋友 分享呀~~
此次辛苦的是 我們好不容易爬上山
在山上也 開心的享受 山中的美景

在回程的路上由於太陽實在太大了
從山上10點出發回家
一路上認真的騎 努力的騎 用力的騎
真的差點沒騎死 熱到最高點
回家不停的冰敷 讓自己降溫
但還是很爽 禮拜三了
也開始期待 每個禮拜六.日 的單車行程
就如阿茂說的~~~~
好像小時候 期待爸媽帶出門的心情
~~一 同 去 郊 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