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於 9.24 我跟老爺 己經騎了一次
三十三行博物館 老街 的淡水魚丸湯跟包子
所以 這次9.25的大稻團 就由我們領隊
其實 也不是完全 因為 前頭也是ANDY領騎
我發覺 領騎 真的要清楚路況
不然 真的有點小緊張~~
我們在過了關渡橋之後
竟然 很離譜的 有二台車破風了
真的 很 懸疑 太巧了
其中一台 是騎在我前面的車子
在下 關渡橋的時候 我就隱隱約約的
聽到 刹車皮的聲音
本來我還想 慘了 是不是我的車
真的是 糗大了 後來一下橋
前面的車 就自己說 好像破輪了
真的是現場教學就來了


絶的是 才一個說破輪
接著 竟然 接著又有人說破輪了
接連著二個 太神奇了 傑克
接下來大家 都說了一口換胎的好身手
搞半天 大家都不熟手
(不知是真的不熟還是要他們趕快長大)
一個輪胎可以4.5個人一起動手


哦 真的很團結
這也是結伴出遊的好處
大家也都說說笑笑的一起等
沒有人先行離開 感覺很好
也知道 有一天如果...會有保障
不會被 海放 安心了許多


今天的包子 其實我是覺得SO~~SO~~
不知是我太挑 還是....
便宜 是真的
比我們家 惠安四神湯 是好吃許多
而且才5元 去那找呀!!

魚丸餛飩湯 湯頭不錯
但 我有懷疑 好像 味精加太多的感覺
因為延路回程 口渴到不行
口感 比淡水老街的魚丸 要軟一點 比較沒嚼感
反正 我吃的不多 所以 沒差啦
大伙 一同去郊遊 心情是加分的拉!!

很開心 也結束了中秋佳節四天假期
每天都開心 下雨遊泳 天氣好騎車
超讚的啦!!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