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上次 挑戰 風櫃嘴 之後
一直沒有 勇氣 在挑戰
但 從我們換車之後 我們可是信心十足哦
為了 要 再一次 挑戰 
所以 我們事先 練習
不管是 緩坡 長坡 陡坡
我們都試過 游刄有餘 真的信心大增
這次我們從 7-11 一直到 楓林橋
一路上我們都沒休息 真的太佩服自己了

連阿SIR也是如此
雖然到了 楓林橋 有小小的埋怨一下 但~~~
一開始上 風櫃嘴 的時候
除了 呼吸稍不順 但一路上都可以說很順利
且太順了 實在太開心了
原來 好車可以差那麼多
此次的行程 對阿茂來說
可以說是 期待很久的郊遊哦
因為他 可是帶了很多用具

只為了 讓我們在 疲累之後可以享受
幸福的感覺 喝杯熱騰騰的咖啡
這次 阿茂可以說是很猛 揹了一大包
說起來是 非常重 的用具(因為我有提了一下.超重)

在超重的情況下 他還能順利騎上風櫃嘴
真的很了不起 此次了不起的還有阿SIR
因為這是他的頭一次 算厲害囉
想想 我的第一次 可說是 慘不忍睹
怪都要怪 我的前愛車 小白
沒想到我 竟然 可以騎著他 騎上二次哦!!
我 都要 不由自主 的 佩服起自己
這一次 我們在山上 還遇到了 他們的同學-周志弘
好巧 地球真的是圓的 太有緣了
他跟著我們一起喝咖啡 聊是非 幸福的不能言語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