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跟w酒店的自助餐都是目前最夯的餐廳
光是訂位就得排上一個月以上
本來是選定其中一家自助餐用餐就好
左想右想,越是難訂位越想二家都吃到

8/11才吃完了艾美,飽到發誓再吃w飯店的自助餐
短期內不再吃自助餐了,像我們這種鳥胃真的不適合

9/9w酒店時尚自助餐
來吃自助餐當然得做足了功課
吃的不多,所以只能選擇比較強項,比較優的食物
來到酒店門口看到大大火紅的W心情莫名興奮
一進入酒店很明顯的感受到服務生殷勤親切的服務
時尚的裝潢高挑的一樓,晚上的燈光….




電梯更是豪邁寛敞,四面玻璃的處理方式
裡頭燈光照射,即使是短暫停留在裡面
忍不進東張西望,太奇妙的設計方式
連這種小地方都這麼注重,不潰是時尚設計

來到10樓的kitchen Table


裝潢是黃白設計,鮮明又顯年輕


走進餐廳我便急著找Wet泳池露天就餐區
遠望著游泳池,燈光投射下,更讓人有異國情調
未用餐前,心情己是大好的狀態


我們坐最大桌,看了看用餐的桌次並不多
小小的用餐區,難怪這麼難訂位
食物也是朝精緻路線,品項並不多
但每樣都是精華,都超好吃


尚未拿取食物時,己有同行的人提醒要去拿巧達濃湯
直誇濃湯,料多鮮美一定要喝一碗
湯是我的最愛,當然得好好的喝上一碗
當我喝到第一口時,整個胃蕾迅速感到幸福
湯夠濃,海鮮料真的多到爆,重點是湯真的有燙
簡直是百分百符合我的要求,第一碗就己經讓我很逍魂
看來今天真的是一趟幸福滿足的一餐


生菜沙拉我最愛的便是有滿滿的配料
堅果加上培根肉末.烤麵包粒,加上好吃的醬汁
真想吃上滿滿的一盤,鳥胃呀~鳥胃~你爭氣一點
我今天想吃的東西還很多


今天的主力放在海鮮跟牛肉
反正我就海鮮吃到飽,拿了二隻螃蟹,肉質鮮美
心想~現在不是螃蟹量產季節,怎會有這麼多的螃蟹可以供應
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有吃到算肥美的螃蟹
干貝跟北極貝也是新鮮又好吃
我看到食物放置海鮮盤的地方,真的很不解吔~
怎會有人如此大手筆的放一堆的螃蟹跟干貝.北極貝
一付不怕人家吃,可是擺的未免太過……




牛肉的部份,加上烤蒜頭口感特殊,吃多了也不膩,讚讚讚


桌邊服務是我最讚賞,服務人員三步五時
都拿著新菜色,到每個桌邊詢問要不要嘗鮮,超貼心的服務

還有一項貼心服務,只要用餐貴賓一離席
服務人員立刻幫你整理餐巾,整整齊齊的摺成三角形,放在桌邊
這裡服務真的百分百,服務親切,速度超快,訓練有素,值得好好的讚賞

手工窰烤薄皮披薩也是超好吃,怕佔胃口,所以都只能淺嘗




甜點原本不是我的強項也不是我的最愛
w酒店的甜點真的害人不淺,真的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覺得自己是來專攻甜點區


烤布丁,超級無敵濃濃的奶香讓人忍不住拿餅乾配布丁
草莓派,曾幾何時我海派的拿一大塊,真的很好吃啦,不甜不膩
中間夾層類似布丁吃起來很爽口
烤巧克力蛋糕,上頭的巧克力是濃郁不甜吃上一個真的會撐到爆
陸陸續續的吃了好幾款的甜點,發現每一樣的不錯吃
說起甜點區真的小巧又精緻,雖然比不上艾美壯觀
但口味上絶對遠超過艾美許多
以上甜點區只要一沒貨,服務人員立刻補上
看似小小的區域其實種類是很多樣化


飲料的部份也是新鮮果汁,很特殊用玻璃瓶直接裝上
咖啡部份則是服務人員親自為你服務




用餐完畢~大夥在Wet露天泳池逛逛
感覺自己有渡假的FU~,泳池畔,微美燈光照射加上微風吹
好放鬆,好美~渡過一夜美好浪漫的晚上




11月老爺生日,再帶兒子來去好好的犒賞一翻
上班第一天趕緊預約下一回用餐時間
預約假日的聚餐,服務人員竟然告訴我己訂到明年1月了
瞎米~~太誇張了,雖然只有後補,我也願意
怎麼這麼難訂呀~


W HOTEL時尚自助餐- kitchen Table
電話:02-7703-888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晚餐價位:8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