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 對我來說真是浪費錢,胃口小到不行
接連二個禮拜吃buffet,直覺自己實力有夠差
含恨呀~為什麼我沒有大肚量,裝下所有的美食

7月底吃欣葉日本料理,慶祝88節
欣葉食材的部份新鮮種類算多,一般般的感覺
沒什麼精緻的食物值得推薦,俗又大碗吧~
用餐的環境有夠擁擠,感覺像食堂
有時間的限制,每個人像都怕吃不到東西一樣
有種搶的感覺,看到大家一盤一盤的菜往桌上端
看到隔壁更誇張,炸蝦堆滿盤,用金字塔來形容都不為過~太恐怖了

隨著年紀,吃的方面希望走精緻路線
像這種吃到飽的只適合帶小朋友來嘗鮮
為何會選擇艾美探索廚房,原因無他~
越難訂到位子,越是想吃,好吃在那裡只有自己親自嘗過才知道


老爺對美食的敏感度真的超強
艾美探索廚房buffet跟w酒店的buffet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二家
直到老爺說要帶我去嘗鮮,趕緊上網做功課
哇~賺到了~網評評價都頗高,真的太期待了


艾美探索廚房有幾道是網路推薦必嘗
烤薄皮披薩.雪場蟹.馬卡龍.位在信義區,感覺莫名的高檔
高檔的代價,其實就是單價不親民如此簡單~


進入艾美立刻看到傳說中的藝術品長頸鹿


挑高的大廳就是氣派


不管網誌如何介紹,相片拍的多優美
自己親眼看到,親臨才知,哦~~~原來如此
不過是隻小小的展示品嘛~是我沒有藝術氣息嗎~


走進艾美探索廚房寬敞的場地讓人很舒服
很幸運的我們人數10人有個大大的包廂
真的很爽吔~難訂位也就算了,我們還有個大包廂
還沒用餐就己經很爽了~


在等人之際,環繞了一圈用餐環境


薄皮披薩的土窰跟甜點區的三櫃玻璃櫥窗最另人期待




特別的品項有蘿蔔糕.春捲.切仔麵
以上品項佔胃口的食物,我根本不敢拿取
雖然很想吃碗熱騰騰的切仔麵,貴悚悚的價錢
我看還是算了~拿取一些平常吃不到的食物


生魚片新鮮沒話說,老爺拿了一碗散壽司,不知是放太久了
米飯的部份竟然乾乾硬硬的,不是很優


牛肉的部份有整塊切片跟服務員鐵板燒般有服務
我比較愛鐵板現煎牛肉,比較香又有咬勁


現煎的薄餅,加上冰淇淋還真是好吃
看來真的得多吃幾顆冰淇淋才划算


烤舒芙蕾,這可是要預定
網評給很高分,所以我們一口氣訂了10份
結果餐後才來,可能是吃撐了
大家的評語竟然只有好甜二個字,哈~




甜點區沒出現馬卡紅,海鮮區也沒有雪場蟹
一整個好失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