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大稻程-新店優雅早餐店-北宜玉山路-貓空
玉山路名如玉山主峰巍峨壯麗 氣宇非凡 讓人未爬就先心驚膽破
玉山路整體的坡度平均一定有10%以上
幾個月前我己有小試一下坡度 但當時是用小盤
這坡度對我跟老爺的登山車是絶對沒問題
現在我必須挑戰用中盤來騎 想必是一翻硬戰
我在心裡認定 “一定行” 我就會挑戰成功
這是我看秘密這本書之後的自我肯定
 做任何事 都要告訴自己會成功
我從不否定我自己 任何事都是如此
正面思考 好的事物自然會跟著你
重點生活要隨時心存感恩 更要知足

本來在約騎的時候 老爺告之要在大稻程集合
念頭一閃 這不是老爺的習慣呀~
我們是往新店前進 一般來說都會坐捷運才對 今天是什麼情形呢~
還好這疑問是所有女生都承閃過的念頭


大稻程出發 一路時速從未低於25
我是騎在老爺的後面 可想而知最後的幾個人一定會跟的有點辛苦
騎平路對老爺來說 如魚得水 輕而易舉 速度可以拉的很快
老爺一早心情不知在爽什麼 騎的超順的 所以一路沒有休息的念頭
老實說 這路段對我們這一行 真的也不需要休息
但今天時速真的是意外的快~


好不容易來到接近景美舊橋往碧潭方向的橋
因為hiro在這跟我們一起會合
一停車 便跟後面的女生 趕快感謝一下帶著帥氣墨鏡的小ro ro 


要不是為了接他 我們可能都沒機會停下車休息
話一說完 女生們是一陣大笑
幾位俠女們 怎會讓這路給打敗嘛~
只知karen喃喃自語 以為只有自己騎的很累很喘
聽到大家有致一同 有鬆一氣的感覺
真的是傻妹一個~有夠可愛~


許久不見的小ro ro跟著我們的速度
一路來到新店優雅早餐店 我們可能有大半年沒走這裡了


來到早餐店 熱到每個人都點了二杯飲料才可以止渴
南瓜蛋餅是這裡的招牌 幾乎是每個人必點
還好大家吃的有夠含蓄 都沒有超吃
我跟老爺也都只有各一份早餐 真的很慶興
不然玉山路可能會讓大家的早餐回歸自然(抓兔子)


說起車友這件事 真的很奇妙
我們跟小 ro ro 從去年12月騎貓空到現在
己經有許久沒見面 但我們話題竟然可以一樣
好像我們是天天見面的朋友 很親切 一點都沒有隔閡


這都要歸功 網路的發達 還有我們騎車出遊網誌
透過網誌 知道了幾位車友一同騎車的動態
明明我們是許久沒見面 對我們的訊息是瞭如指掌
還可以一起討論 我們每一次郊遊騎車的樂趣 真的好奇妙哦~
我現在才知 原來網誌也有這種功能


出發來去玉山路囉~
我們從北宜路過國史館 緊接著便是玉山路


玉山路一開始便提醒大家路有陡
光是一開始的坡 大家便是一陣哀號 真的是夭壽陡
騎車騎到像喝醉酒一般 左右搖晃 姿勢百百種




路陡也就算了 更夭壽折騰的是有人眼鏡丟了
此時要展現英雄氣蓋 沒實力還真的會漏氣
勇猛的阿憶~ 將將將~ 下山尋眼鏡囉~
阿凱你真的太會選地點了 玉山路吔~
騎一趟都快累死人 還要騎一次真的必須要有相當的勇氣
阿憶真的是太貼心了 阿凱你眼光太好了~另人羨慕呀~
還好眼鏡丟了 我們才有機會休息


玉山路幾乎沒什麼車會經過 我們大勒勒把車趴在地上聊起天來了 


每個人展現自己留汗的英雄照 比看誰的汗留的比較多
由此可看大家剛是卯起勁在騎車 所以汗像噴泉般不斷湧出





等了一會兒 英雄阿憶終於笑嘻嘻的撿回了眼鏡


大家再度出發~ 剛剛才說沒什麼車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在一陣急陡坡 對向來了一台小貨車
要死了~ 什麼時間不出現 嚇的我一度切小盤緩緩的往上騎
只聽到 後面一陣 林老師 林教授的在問候
全部車都停下來了 行注目禮 恭送小貨車離開


最高點是德高嶺 廟是重要指標 看到的同時 便是陡坡的結束


最高點 視野遼闊 藍山白雲 


騎到這 停好車的同時差點直接躺下來休息 真的超陡的啦~
騎上來的每個人臉上泥濘 有人累到嘴合不攏
累的半死 還要被虧 平時有在練蛤蟆功 真的超搞笑
反正跟這群人出門 騎不累 也會笑到累 很有趣的一群人


出發往貓空時 我們還發生更搞笑的一件事
阿凱在一個急轉陡坡之時 由於換盤來不及
轉彎角度算錯了 單車橫擺把路面全部佔滿
嚇的我們後面的來車 幾乎每台定杆 幾位女生是一陣吼叫 讓開~
大家超無情的 但又超好笑的 笑的沒力騎車


來到明德宮 有奉茶 對車友來說有如荒漠甘泉
視野很好 可以眺望遠方的101大樓
明德宮是很多車友的休息站 有奉茶又有廁所 超方便


一路下滑到貓空纜車站 跟二隻貓咪合照 還有難得的團體照~


大熱天一定要吃冰解暑 老爺吃了一碗黑糖剉冰
我呢~愛玉加檸檬 酸酸的 超好喝


吃到冰 沒辦桌 至少要吃飯吧~
決定來到羅斯福路台電對面的大葉麵店吃蒜頭麵
這是一家堅持不用味精提味的麵店


魯味是超好吃 尤其是辣椒更是超讚


紅油炒手 味道更是辣的夠味


大大的一盤小菜 吃麵不來一大盤小菜真的不夠道地
吃飽飯足 滿足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