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不是一個很會煮飯的人 一直以來都覺得煮飯很麻煩
婆婆的料理多元化 中式 西式 都難不倒他
有時想想家裡有一個現成的廚師可以問 為什麼不學呢~
突發其想 不然用部落格把比例寫下來好了 這樣方便以後我可以查詢

發表的食記 其實一直常態性的在家裡上演
婆婆三天二頭都會做點心或饅頭包子之類
我只是適時的寫下來 並沒有特別去做任何事 只是一種記錄~

依稀記得~過年超商都會有年夜菜 老爺常常會佇立在廣告前遲遲不走
看的是口水直流 稱讚菜色多元化 而且準備的人不會太辛苦
我總是冷冷的告訴老爺
你不要太羨慕等那天我掌廚的時候你一定有機會吃的到
~哈~ 真的太好笑了~郤很實際~
真的吔~ 要我自己搞定一桌的菜
從採買一直到上桌 我覺得太難了吧~
雖然我自認自己不會太笨 學起來很快
但煮飯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啦~

墨西哥捲
簡單又好吃的一道料理 其中的精華便是醬料
醬料:
黑牌顆粒芥苿醬
沙拉
蒜頭末
材料:
墨西哥餅皮(sogo超市有賣)


生菜蘿蔓.熱狗.培根.雞肉絲


先將蒜頭切末加上二匙芥苿醬跟沙拉一起攪拌
這醬料非常重要,沒這味道提味就不叫墨西哥捲了

餅皮先用電鍋蒸一下或微波半分鐘即可
餅皮舖好放入生菜蘿蔓.雞肉絲.熱狗.培根
另一邊塗上準備好的醬料捲起即可


至於剩下的生菜蘿蔓跟材料加上醬料又可以變化成沙拉
這道菜是小朋友的最愛 因為有蒜味所以口味很重


其實墨西哥捲並不難,我們是懶惰的作法 餅皮也是用買的
材料是現成的 一般家庭醬料是需要特別準備
我們家呢~根本要什麼有什麼 所以這些材料隨時都會有
簡單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