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早上為什麼沒騎車,昨天的二堂飛輪課,真的有累到,大腿有酸
發下豪語,一個禮拜騎一次中正山….雪恥….
結果體力真的吃不消,毅力被體力給打敗了

睡到自然醒對我跟老爺是假日最享受的一件事
不要以為自然醒,可以睡到幾點才起床
平常為了早起出門騎車,都是5點起床
那自然醒呢~~頂多頂多是7點起床就算是晚了
一日之計,最重要的事,當然是吃早餐囉~
老爺一直強調,吃飯要照三餐進食
所以囉~早餐一定要準時吃,而且不可以太晚吃

老爺早上起床,還是有考慮了騎車還是吃早餐
掙扎半天還是選擇吃早餐就好了
老爺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羅斯福路的貳樓吃早午餐
貳樓的營業時間早上8點開門,無法事先訂座
所以囉~我們只能早早出門以免吃不到早餐


貳樓餐廳,我們在二樓用餐


當天我們是第二組客人,所以整個空間都沒人


正好可以一覽無遺看到整個溫馨的佈置
每個角落都好像是在家裡一般


喜歡有落地窗的那個角落,窗外的綠樹跟陽光互相輝映
還有放滿了書的書櫃,讓人好放鬆,心情好開心,一早就有好的開始


德國鄉村早餐
火腿.熱狗.炒蛋.焗烤馬鈴薯.炸薯條.一片烤土司
看起來食材豐富,份量十足,鐵定可以吃的很飽
老爺喜歡吃麵包,所以又追加了一塊麵包
此份早餐感覺只是比美而美來的豐盛


草莓奶酪的口感像極了化掉的奶酪,太軟了吧~


煄牛肉歐姆蕾
嗯~吃到第一口就覺得好好吃哦~嫩又多汁
有著濃濃的蛋香加上燻牛肉,料多豐富..讚
份量未免太大了,加上一片土司跟炸薯條
吃的好飽好飽~~


用餐的同時,客人陸陸續續的進入
早晨的時間,我真的比較喜歡安靜的空間
餐廳的音樂也不是我喜歡的曲風
一整個氣氛都不對了

優質的早餐有很多選擇,最近吃的每一家都是很豐盛
相同類似的餐點,我心目中的首選還是樂子跟M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