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瘋飛輪課,除了可以練體力又可以飆汗,
上飛輪課的好處,一定要呷好道相報,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俠女跟幾位車友,嘗試過幾回體驗課,大家都讚不絶口……

因為結婚熱潮,很久沒有星期六約騎
小米.KAREN.JOAN都不知有多久沒一起出門騎車了
近期都得出遠門或出動補給車不然就吃飯聚餐才看的到人
今天約騎算是難得中的難得


近日夏天熱浪襲擊,騎車路線只能選擇快去快回
考慮久沒騎車的俠女們,路線選擇較不陡的行義路
約騎人數不多,奇妙的組合總是會譜出不同的火花

大稻程集合,來到天母行義路,平時老爺時速都會在30左右
今天老爺為了讓俠女們保留體力,所以速度有控制哦~
我打完此段話,可能有人己經要抗議了~~~

天母行義路往敦敍高工,里程數真的比較少而且較不陡
久沒騎車的小米跟KAREN真的很厲害,不落地直上哦~
更厲害的屬JOAN囉~太強了,跟的超緊的~


敦敍高工稍做休息,便直上仰德的7-11休息
此段路真的太熟悉了,我練起了抽車
不管是4拍上4拍下或8拍上8拍下
沿路是亂玩一通,反正前頭只有我一個人,亂亂玩也沒人知道
練習了半天,悟出了一個道理,4拍上4拍下的律動比較適合我
為什麼只能4拍呢~很簡單,站姿太久實在太累了
騎完一段,大氣喘到不行,根本沒有比較輕鬆,哈~~
應該是我太遜了~~

來到仰德7-11休息,陸續來了阿旺跟老爺
此時JOAN也緊跟著,最有趣的屬小米了
毛董發揮十足的愛心,全程陪著小米完騎
小米被超到了,變強的小米雖然流了滿身汗
汗流頰背不講,整條褲子濕到不像話


累到講不出話來,但全程不落地哦~速度可快的~~~
KAREN因為小米的關係感覺他變強了,哈~~
一起騎車就是有激勵的作用,不服輸嘛~


接下來的中興路,基於毛董跟阿旺都沒運動到


所以我跟hiro便執行起壓隊陪騎的任務
陪著小米跟KARNE,輕鬆騎中興路享受沿路芬多精
中興路二旁樹蔭林立,騎車超涼爽,慢騎真的很舒服
還可以邊聊天邊講笑話

隨時提醒,肩膀放鬆了沒,手有沒有彎曲,飛輪症候群~~
加碼竹子湖,不到10分鐘的路程就在視野寬廣的眺望台
這對小米跟karen來講,真的是不簡單的任務
委屈了毛董跟阿旺,跟我們拍下全體合照


其實我們己達成快去快回的目地,此時才不到10點,
騎了這麼多年的車,小米跟凱倫也都不可思議可以進步如此神速
原來他們也可以陽明山快去快回
還可以在摩斯休息喝杯咖啡在回家
以後真的可以比照此模式來個假日晨騎
下午還可以安排自己的活動,何樂而不為呢~






早上小騎陽明山怎能滿足我跟老爺好動的心
下午的飛輪課是代課康康老師,早己有傳聞會很操~~
我跟老爺那有在怕的啦~一定要連上二堂課,好好的操一下
依稀上課的氣氛真的很HI,笑聲連連,整堂課無冷場
一路抽車抽到腿軟,第一堂課自我保留體力
第二堂課體力耗損更大,汗流的更誇張
康康老師讓我們三種選擇
一是回家坐在沙發不想動,二是回到家看到床立刻躺下
三是連教室的大門都走不出去
結果上完課回到家,真的是坐在沙發連動都不想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