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發下豪語,要一個禮拜騎一次中正山
老爺也不時提醒我,要雪恥….嗯…要雪恥….

其實約騎是很奇妙的事,無法預期誰會參加
常常在等人的同時都會發出驚呼的語氣
哇~~~你來囉~~~不同人有不同的驚喜




中正山一般都是從北投的凌雲路上
今天從天母行義路接東昇路到中正山登山路口
老爺本來盤算,這段路比較不陡,先騎一段輕鬆的會比較不累
我個人是認為真的有比較不陡,個人這麼認為啦~
老爺並不認同,老爺講一樣陡啦~~失算了~~

天母行義路路程比較短,東昇路的部份就稍陡了點
比起翠雲路真的是小烏見大烏,親民多了吧~
騎東昇路時,只知後方的阿旺直說騎十八份接東昇比較輕鬆吧
反正騎車遇到陡坡,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斜斜念
正常反應…可是這些反應對我來說都是無效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路,反正只要傻傻的騎就對了嗎~

過東昇路到中正山登山路口便開始不停的爬坡
由於我己有一次騎中正山的經驗
所以有多少坡心裡有譜,騎起來得心應手
今天的中正山真的很熱鬧,爬山的人很多
騎車的團隊也很多,人越多騎起車就倔強
沿路都有人跟你喊加油….要怎麼下車休息嘛~
拼一口氣,忍一忍就過去了….

中途有一大群年長的騎車者,看到我是發出嘖嘖稱奇的聲音
問:你騎車很輕鬆哦~看你都沒在踩
心裡想:最好是啦~沒踩怎麼可能會動,我可是喘的半死
此時面子的問題,打死都不能下車,忍一下好了
每一段路都忍一下下,在很多關愛眼神跟注目禮的情況下
所以很快便到達中正山~~
哈~~所以不是我騎的快,千萬不要誤會….

來到中正山有一群稍年長騎車的女生同好看到我是不停的發問
問:你很厲害吔~只有你一個女生
心裡想:還好吧~我都己經快變成男人了…哈….沒在怕的

問:你年紀一定佷小哦~
心裡想:暗爽中…太陽眼鏡把年紀給遮住了啦~

問:小姐..你身材很好吔~
心裡想:今天是什麼日子呀~騎車順利還得到這麼多稱讚
運動的好處跟回饋,今天都一一得到應驗,哈~~未免太爽了~~~

女生騎腳踏車原本就比男生的人數差很多
一白遮三醜己是國人漂亮的定義
美白在保養品裡算必要的產品,可見女生對美白有多注重
所以很少有女生願意騎腳踏車在外面風吹日曬

騎車曬黑這部份,我己豁出去了
基於女人愛美的心態,雖然豁出去了,回家還是認真的敷面膜
能救多少是多少,補償心裡,總不能太懶惰嘛~
做個勤勞的女人總比做個懶惰的女人來得讓自己心安
黑也要黑的理直氣壯….我承經努力過…

今天約騎,只有我一個女生,我根本不害怕,因為我有老爺呀~
騎快騎慢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有一個強而有力的靠山
老爺會不離不棄等我,所以談何害怕,根本沒在怕




結束中正山回到家竟然不到10點,哇~真的太厲害了
休息片刻,趕緊準備下午的二堂飛輪課
不要問我跟老爺為什麼要這麼拼
只是很自然的覺得體力跟時間可以配合,運動多一點有何不可呢~
而且飛輪課流的汗真的很爽,讓整個人通體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