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約騎碧山巖的時候
indy就曾經說有夜騎過金龍產業道路
他跟阿德夜騎過碧山巖 沒路燈所以看不到坡
只知道indy騎到用小盤
光是這幾句話 其實我已經有挫在等的感覺
雖然我是路癡 但我還是有點記憶的
今天的行程其實也不是正式約騎
星期五的晚上大伙臨時約約 俠女幫一行人便出發了

這次的行程有個神秘嘉賓 阿茂的老婆-janna
心裡本來惦記今天路程不好騎 不知他是否可以挑戰成功呢
其實是蠻擔心的 但還好他們家阿茂會陪著他
所以也放心了許多 反正騎不來累了就回頭
路是不會跑的 有體力隨時都可以在挑戰


一早出發我們先到了內湖的BUS蛋餅坊吃了早餐


來到了蛋餅屋 真的好可愛的裝潢
簡單的佈置 吸引了許多的學生跟女生
每個人一到就先參觀裡面的巧妙擺置


裡外放了一台超級可愛的小巴側面櫃台
最裡面還放了一台迷你載貨車
(看著許多的小女生都搶著坐在上面)


仿佛是在童話故事裡吃著早餐一般
哈~說到這 店裡竟然還有50年代的電話
是手撥式的電話 是粉紅色的哦~~好可愛哦~~
問題是他可不是裝飾品 他是可以接通的哦
因為 我親眼看到老板 聽著電話在接受訂貨呢~
好有趣哦~~~ 超卡哇伊的~~~


用點行銷策略 先吸引人的目光在用心經營產品
看到排隊的人就可以知道 他們是成功的
最喜歡看到用心經營的老板 認真的人最美了


我們一行人都很貪心的點添加起士口味的蛋餅
看著蛋餅皮 老板是用手捍的麵皮 好特殊哦
蛋餅皮 酥酥的 我很喜歡 

裡面的內餡不管是玉米或火腿.培根
都有不同的驚喜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培根
因為口味比較重 好像比較能把起士的味道給壓下去
我實在不是很能在早上 吃如此重口味的起士味
看著老爺意猶未盡的點著豆花
心想不會吧 等一下他有辦法騎山路
是真的假的 還真是強吔~~


由於這是一家早餐店所以我們一行人並不能久坐
吃完了早餐我們便整裝牽車 起身出發

大伙才一上車 不到一分鐘的車程
一個右轉 不會吧~~
 一見面就是一個坡
大伙是是尖叫連連 每個人都哀號著
慘了 慘了 肚裡的起士 還沒消化吔~~
死定了 才爬一個坡 肚裡整個反胃
起士一直在肚裡呼喊 團結 團結 永不分離
好難過哦~~ 感覺起士在肚裡結成一塊不消化

今天又是一個颱風前夕的天氣 超熱的
到了金龍產業道路口


又熱 坡又陡 肚子又在抗議
又看著前方的坡是 一坡接著一坡


沒幾個休息處 邊騎我邊念著janna不知可以騎幾個坡
心想 這下慘了 阿茂回家難交待了
帶著她來如此硬的路線 真的是不知死活
我看janna是不敢跟我在騎下一次了
不要看我們這幾個俠女幫的女生
個個看起弱不經風的樣子
其實每個人是臥虎藏龍 都有一股不輸人的個性
你們說是不是呀~~


今天我是騎到中暑的感覺 熱到把袖套拿掉
不管是不是會曬到變瑪莉亞 還是黑人
都不管了 看著前方的阿ni 跟著ind的腳步
飛快的從我們視線離開
心想阿ni呀~阿ni你怎麼那麼有體力跟意志力
你的戰鬥力為什麼可以如此強旺呢
心想一個目標 你便會想辦法完成他
好配服你哦~~ 一個不可能的任務P字比賽
y

今天我們的阿凱也完賽了 因為他中途也把早餐的起士
全部回歸自然 吐的一乾二淨
看來下次不能在吃早餐後 又在沒休息的情況下爬山了

這次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那就是牽車竟然比騎車來的累
我騎到了一半時 看到了前方一個長陡坡
我便投降了 坡騎沒一半便下車牽車比較實際
看著joan跟karen努力的踩著 心想我牽車跟他們騎車的速度差不多
但我實在是牽車 牽到快腿抽筋了 好痛苦哦~~ 怎麼會那麼熱呀~~
狀況真的是很不好 幾乎是在中暑狀態下騎著車

其實這次我們阿sir很天才 騎車還帶著扇子 雖然很阿伯的做法
但還真的是很好用 扇一扇還真的是很消暑的
今天也多虧了這把扇子


我們到達了碧山巖的大青蛙 看到了販賣小巴士
好像看到救星 天呀~~ 還有青草茶
趕快 一罐狠狠的喝一口
暢快無比 簡直是救星 好讚哦~~ 荒漠甘泉
解渴又消暑~~~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回程時我們小加碼到風櫃嘴的帕米爾公園


又借道過劍南路
大熱天的騎在河濱還真的是痛苦呀~~
此時我們借用了阿甫的名言-騎快就有風了
每個人是歸心似箭 騎的超快的
說真的 還真的是騎快就有風吔~~
就醬趕快回家趕上下午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