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在床上賴著 實在是百般不願意
光是想到就覺得害怕 昨天又是如此熱又不舒服
掙扎了幾分鐘 想想不行 如果不出門
今天就只有阿ni跟katie臉兩個女生 還是去陪她們好了
想了想還是起身準備出門囉~~
由於浪費了許多時間 所以出門感覺有點趕 把一切秩序都弄亂了

跟著一群強到不行的人 來去挑戰P字山路
我們幾個女生當然是只能選擇騎到冷水坑就返回囉
有了昨天的經驗熱到中暑 所以今天騎的很保守
來到了故宮的7-11人潮還是很多
集合後往仰德大道出發


可能是假日 車多感覺己有壓力了 又看了看這路
根本沒什麼休息處 連綿不斷的S山路 轉呀轉呀~~
天呀~~ 我到底是在想什麼呀~~
怎麼會來騎這種路線呀~~


反正今天騎起來一個不順 又怕會不舒服
所以延路一直喝水 搞的自己好累 結果 老爺還延路等我
心想還好有老爺 不然更恐怖 會被遠遠海放
才騎到前山公園的星巴客 就看到那些勇腳們己經休息己久


更誇張的是都己經吃完了一回早餐了
哦~~現在是什麼情況呀~~
沒法只有小小的休息 繼續前進吧
但看到前面往冷水坑的路 哦~~這麼陡 慘哦~~
硬著頭皮 來去吧~~~
慢慢的騎 踩著亂了的腳步 就是一個累字
龜呀龜呀 看著必須跟公車爭道 為了保命 必須閃邊點 恐怖吔~~
就醬停停騎騎的終於到了小油坑第二次休息
來到這大雄也給了二包葡萄糖 立刻吃下補充

在這我們必須與勇腳們分道揚鑣
因為這己是一個分點 如果下了金山就要走萬里到風櫃嘴 才可以返回
但真真正正的P字是必須下風櫃嘴後要至善路-平等國小-冷水坑才正正的完成的
有一天真的 我一定會好好完成的 等著我




騎到小油坑其實真的是累了 但要回家 老爺說必須從中湖戰備道回家
天呀~~ 中湖戰備道我騎過 超陡的 我苦了~~
這下真的我騎過了第一個陡 我變無力了
牽了一小段車 心想不行 昨天才有認知牽車比騎還辛苦
看來還是騎上去吧~~
過了幾個坡 終於看到所有人 都停下來了
看到indy在照相 我口中嚷嚷 我要回家啦~~ 我想回家了啦~~~
Indy安慰的說 沒了沒了 都沒坡了 放心吧
這時的我 才勉強露出一點笑容 終於有下坡了哦~~
終於給我等到下坡了哦~~



來到了冷水坑休息站 沒法 熱到把身上所有可以脫的都脫掉了
頭巾 袖套 鞋子 襪子 通通沒形象的 脫了
好涼哦~~~ 此時老爺買了蘆荀汁解喝
也不知是不是這蘆荀汁還是葡萄糖
因為回程的時候 竟然感到 身體一陣 清涼
比較沒那沉重的感覺了 好輕鬆了 輕鬆多了


雖然回程的時候 有些許的小坡 但己感到舒服多了
回程我們又加碼了 挫冰 吃了才願意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後來領軍老陳帶著阿堯.白熊.水痘.小朱都完成了P字山道了
給這些勇腳們 拍拍手 放煙火
阿ni跟阿凱有了這一次經驗 也決定要騎摩托車先來P一次
在決定要不要報名12月7日的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