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近來迷上早餐團 希望能騎車兼美食
鄉香是老爺另一家的早餐美食餐廳
鄉香美墨西餐本來專賣炸雞、漢堡及燴飯為主
後來改走美式口味 路線 剛開始先賣美式早餐 那時很多餐點在台灣都是首創的
如班那迪蛋、SOS、火腿起士蛋卷餐、藍莓煎餅、早餐牛排等
早餐牛排哦~~ 早餐就可以吃牛排哦~~(阿SIR的最愛哦 )

今天的行程本來以為只有老爺的同學三俠客在加上我 意外來了一位貴賓-jonan


當我跟老爺要出門時 吔~~ 老爺的後輪破風了 這下絶了 這可是老爺的處女秀
老爺還說本來要去 丟丟銅 還怕不會裝後輪 昨晚才上網看了一下
沒想到一早就可以實地練習了 光是一個後輪可是花了快30分鐘才搞定
第一次就可以把內胎換好 老爺可是樂的呢 連阿sir都直稱讚
(當然這對那些老手們是極簡單不過的事 但對這三俠客可是新鮮事)
由於換胎延了一些時間 所以就擔擱了集合時間(真拍謝ㄋ)

我們一路來了鄉香
鄉香以美式裝璜為主 瀰漫著家庭餐廳的溫暖情調
餐廳內到處都有海報 木雕與竹編燈飾感覺好親切
雖然看起來是有歲月的刻痕 但有家的感覺
再加上餐點時有圖示及價格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點錯菜 超貼心的餐廳


這次老爺點了
小滿貫(這是老爺失策的地方,因為上菜之後最不豐富的就是他那一盤)
鬆餅+薯餅+香腸+炒蛋+果汁+冰咖啡(盤邊有一點是那豪邁的奶油)
當這小滿貫一上桌時 老爺看了都傻了 為什麼只有他一盤最不豐富


英式早餐
YA~超豐盛的 滿滿的一盤 天呀~~我怎麼吃的完
還好老爺的那盤夠小的 我們可以換盤吃了
整盤只有那培根是我沒法了解的 因為好硬呀~~
說到這如果點熱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阿sir跟我都點了這道 本來阿sir一直想點牛排
但早餐好像沒有此餐點 所以做罷
不然阿sir 跟阿茂 二人一定會一大早就點牛排來吃



火腿起士蛋捲
一整歐姆蛋的做法 份量十足 加上又有塊薯餅跟一片土司
在那歐姆蛋捲的上面加了些許莎莎醬的感覺
讓人吃起來比較不膩


香酥牛(雞)排蛋
牛排雖小 但勉強彌補一下阿茂想吃牛排的心
早餐的土司跟蛋的煮法都可以任選的


當我們上完了餐點的時候 看到了阿sir竟然點熱茶
哦~~我回了他一句 你沒去公園泡老人茶 還真可惜吔
吃早餐有人喝熱茶的 還真新鮮的搭配

我們邊吃著早餐便開始聳恿janna一起來去加碼
本來janna是打算來吃早餐輕鬆騎的
但經過我們鼓勵加上保證一定慢慢騎
所以ㄠ不過我們 只好硬著頭皮一起來去吧
此時我看該緊張的是我們阿茂

我們從沿中山北路一直往前騎可接到紗帽路
當我們到了中山北路七段圓環開始往上騎
延路是超陡的 


本以為我們janna會打退堂鼓
但很厲害的 她是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跟著
雖然多次牽車 但我們告之 辛苦是有代價的
因為延路的風景是值得的
當我們休息之時看著對山的豪宅
三個人就開始 豪氣的說中了威力彩 一人買一間
無厘頭的對話 只有做同學的他們能理解的
延路是談笑風聲 阿sir也是功力大增
不管是任何坡 對他來說都己不是坡了


當我們連著幾個陡坡 貴婦級的janna可是受不了
我們在前方等了一會兒 後來看到了阿茂一人推著二台車往上


貴婦janna可是當做爬山一般的空手晃著走上來


哦~~太強了吧~ 男人當自強呀~~
超強的阿茂真的是疼姆大壯夫
我們janna可是貴婦做的一點都不為過 讚~
說起了貴婦那就來提起阿SIR的貴妃囉~~
貴婦跟貴妃 都屬貴字輩的 不是人人可以的
那小的我是什麼階級呢
大夥一定很好奇 我可是老爺的賤內啦~ 哈哈~~
賤內就是樣樣都要自己來的那種 哈哈~~
說起這三個同學是超疼老婆的 福氣啦~~

我們也因為騎乘速很慢所以可以細細欣賞風景
來到高點紗帽路涼亭休息


為了避免阿茂回家被K 我們決定不上前山公園
之後我們便下滑護送阿茂二人去北投坐捷運


而老爺帶著我跟阿sir 騎河濱回家囉
此次的加碼讓我們了解人的潛力是無限的
沒有那不行不可能 任何事都是可以有那方法
只要願意 沒有那不成功的事

最後要跟janna說~~妳是有實力的  只是欠栽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