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難得的約騎 好久沒有一起騎車了
但今天簡直是個狀況劇  不知是不是太興奮
狀況一堆 連三人破胎 我的變速摔歪了 前輪也變形了
反正這些都不會影響我騎車的心情
開心 珍惜 每一次的出遊

一早來到大稻程集合 哇~~還真是多人
反而是01報名的沒來  沒報名的來了一堆人
我們幾個女生有默契的互相笑成一堆


一出發 我便跟在外星人領騎的後面
一方面是喜歡騎在前面比較沒速度的壓力
一方面是外星人領騎的速度穩 讓人放心
我們一路騎河濱來到了關渡 由於時間己晚
己經明顯感覺河濱的人好多 其實領騎不容易
狹小的車道 來來往往 車超多 我們一大群人
又要顧及安全 又要速度平均 又要隊伍不要拉太長
學問呀~ 學問~ 傻傻的跟 才是幸福的

我們今天的隊伍人雖多 但想要知道有沒有跟上
只要循著 後面女生的聊天的聲音 就可以分辨的出來
到底有沒有脱隊 是不是跟的很好 真的超好笑的
反正一路上 都可以聽到後方的嘻笑聲 一點都不誇張
看來今天大家都是抱著郊遊的心情來的 讚哦~~

我們一路穿過關渡來到了紅樹林捷運站
一路尾隨著外星人 跟著穩定的速度 也很”放心”跟”相信”
當我們走紅樹林的人行道上 由於有些人行道是沒斜坡可以上
當我看著前面的外星人用offroad的方式 輕輕的抬起了車頭
很輕鬆的過了人行道的檻 當時心想 看起來蠻簡單的嘛
而且那個高度看起來也不高 不經思考
車頭一抬 天呀~~ 要死了 跌了個狗吃屎

當下人是沒怎樣 但車子可是被我重重的摔了一下
心裡實在是氣死了 怎麼會差那麼多 明明外星人是那麼優雅的
我怎麼會那麼慘呢 真是失算 我太低估外星人了
重點我是騎在前面 後面的來車 每個人都被我嚇死了
老爺趕快往前問我 要不要緊 我趕忙回答沒大礙
老爺又問你是怎麼跌的呀~~
很慚愧的告之原由 當時我自己都笑到不能自我
老爺聽完 直搖頭 丟了一句 真不知你腦子裡是在想什麼
你怎麼跟外星人比呀~~ 聽了好氣又好笑 評評理呀~~

我們在第一集合點紅樹林捷運站 補給加等人


今天我們去程是騎淡金公路 才一出發沒多久
剛開始有點小坡而以 吔~~ 我的變速變不上去了
這下慘了 想必我剛剛真的摔出問題了
還好有大雄在我後面 我催騎在後面的人趕快往前跟上
下車大雄便幫我看一下後變 哇~~~ 凹進去了
難怪沒法變速 我可憐的車呀~~
大雄用他的巧手 幫我修理了一下
又小試了一下 前輪好像也有點小變形了
哇~~會不會太賽了點~~ 有人一定要負責任
前後折騰了好一會 才開始往前追隊伍
騎上車便問 大雄 你知不知道路
大雄回答 “不知” 哇~~ 死定了 我也不知吔~~
這下真的糗大了 還好騎了一段 遇到了大白熊在陪騎
好加在~~ 好加在~~~ 終於遇到一個知路的

我們延路追了好久 心想不會吧 到底是騎對還是騎錯
後來接到了老爺的電話 告之在北新路的7-11
以為有看到我往巴拉卡 所以小追了一段
其實說真的 如果沒遇到大白熊 我一定會帶著大雄往巴拉卡前進
因為我只知道巴拉卡的路 我還不知 原來淡金也可以接三芝小豬 哈哈~~
也辛苦老爺了 前後折騰了好一會兒我們才相遇
我們騎在淡金公路時 還遇到了下小雨
看著前方的天空 時有陽光時有烏雲
在往前騎真的要有點幸運才可以免淋雨
後來事實告訴我們 我們是幸運的
因為那些雲好像在為我們開路一樣
只要我們經過的地方 都會小露一下陽光 唯一可喜的地方

才剛被那要下不下的雨追了一會 後來阿甫竟然破胎了
阿甫熟練的換著內胎 根本花沒10分鐘 超厲害


接著我們便往三芝小豬的路上騎著
騎著騎著 我的前輪竟然也破了 真的太超過了
簡直是氣死我了 今天是要跟我作對就對了
印象裡我好像從來沒有破胎過
今天竟然變速 後輪 破胎 都來亂一下
還好車隊裡有很多人都有換胎的經驗
而且 大夥也都停下來等我 真的足感心吔~~
自己有難的時候 有許多人會伸出援手
當下既是感動 又放心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三芝小豬
看了看櫃台 什麼呀 只有飲料跟蛋糕.麵包
不會吧 這樣這店開的起來
而且還是在荒郊野地的 怎麼開的起來呀
也沒簡餐 也沒設施 到底特色是在那 奇特吔~~

一進門 林林總總的豬 看來主人應該是很愛收集豬的
貼心的店家可以讓我們把車抬到裡面
所以我們才可以超放心的享受美食


當所有的飲料跟蛋糕都上桌時
其實己經有很多人都己經是飢腸轆轆
那些小點根本沒法填飽大家的肚子




結果大夥在照相及談笑聲中把點心吃完
便討論來去吃淡水阿給 大夥一陣覆議便成行了
當我們要出發時 吔~蜘蛛人破胎了
這己是今天的三連破了 真的是狀況一堆吔~~

來到淡水吃阿給 是外星人運用了自己導盲犬的功能
(他真的是外星人哦~有相片為證)


我們才可以順利又快速的來補充體力
一到 天呀~是什麼情況呀~~
排隊吔~~至少10幾個人以上~~ 都快餓死了 是在折騰人嗎~~


我們人又多又沒位子 所以大家選擇了公園野餐
又可以顧車又可以享受美食


大家好不容易把肚子給填飽了
此時我們阿ni玩起了粗粗腿的遊戲
記得有一個饒口令 就是
山前有個粗粗腿 山後有個腿粗粗 二個山前來比腿
不知是粗粗腿的腿粗 還是腿粗粗的腿粗
客倌呀~~ 就由你們來評評理吧~~
猜猜看另外一隻腿是誰的


我們回程分捷運跟自行道回家了
連想都不用想 我跟老爺當然是做捷運回家了

三芝小豬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我感動到了 這是一間 追求夢想 想像幸福的店
這店是有故事的 結局寫著
二隻夢想豬 加上一隻在豬年誕生 也愛做夢的可愛小豬豬
原來哦~~ 夢想是每個人都追尋的
三芝小豬 幸福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