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早餐地圖

要騎車當然是先吃完早餐在來加碼才是上上選囉~
我們這次選擇碧潭的優雅早餐 這次我們可是全員到齊了
早餐店雖小 老闆靈機一動 讓我們有露天的自助餐


特殊的感受 超級享受 陽光綠葉
加上早餐店特殊的落地窗 灑落的陽光照著窗前的蒜香藤
 陽光下的紫蘿蘭 讓人心情加分了許多
一群美女天使 嘰嘰喳喳 使用餐氣氛既活潑又迷人


一早 慢騎 河濱到了碧潭的 優雅早餐
來早餐店之前 俠女們就先尋問點餐的訣竅
我只是告之 上次我跟老爺必須二人點了3份早餐
而且只有研磨熱咖啡 沒冰的 有必點的蔬果汁(可惜今天沒有)
不知是我講不清楚 還是聽者肚子太餓了
竟然聽成 我一個人點了3份早餐
所以每個人都卯起來點了2份早餐
我原本以為大家都餓了 也很會吃 所以都點了二份
但事實也是都吃完了呀~~ 哈哈~~~
大家在點餐的時候 都讓窗前的蒜香藤給吸引了
閃光燈不斷 大夥都變成花仙子了 俠女們各各人比花嬌



上菜了南瓜蛋餅可是首選囉~~ 別處可是吃不到的哦~~而且是限量的
因為後來9點多巧遇盆栽達人己經點不到南瓜蛋餅了
蘿蔔糕是素的 有夠柔軟的 口感也不賴


其實我喜歡他們的土司夾火腿 雖然是一般早餐店都有
但他處理的很優 土司烤的酥酥軟軟的很特殊
加上蛋煎的嫩嫩的 合起來就是 好吃~~~


我們一群人讓老闆忙了好一會兒
上餐 聊天 愉快 笑聲 交叉著上演
接下來我們分兵二路 捷運回家跟加碼直潭社區
加碼有nike .Karen. Katie 和我們倆
我們一起牽車過碧潭橋 來到了直潭淨水廠
當我一到淨水廠時 說時遲那時快
阿NI己經速速把帽子拿下來準備拍照了
此時我們三個女生可是同時喊著 心機好重哦~~
我更是生氣的喊著 天呀~~
我己經 先天 差人家很多了 現在還要被欺負 不公平呀~~
趕快~ 邊說邊整裝 準備拍下美美的照片
本來都不是很在意整裝這件事
但今天由於 karen也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
本能不斷的撥弄頭髮 小女生如此愛美 katie也輸人不輸陣
我在不好好注意 真的快變成背景了 襯托最佳女主角的背景(可怕喲)
女生心機好重哦~~~哈~~(開玩笑的啦)


我們延著直潭淨水廠環繞著騎 延路風景不錯
一直到了直潭社區 仿佛看到世外桃源 社區裡特別寧靜
一棟棟的獨棟透天別墅 惹人驚豔 哇~~ 這社區風水真是不賴
裡面還有警察局跟消防隊 簡直是一個小小獨立國的感覺
此時己經有人說 嗯~~ 蠻適合養老的 無言~~~


我們到了直潭國小附近 聽說有一座別致的建築 名叫“感恩堂”
它就是王永慶興建的王家族厝 外頭有一道龍形圍牆
蜿蜒圍牆 龍頭昂首 隱含著不同一般人家的氣勢
但我們沒進去參觀 因為不好意思打擾

我們延著山路騎到了一間小廟 廟外有很好的欄杆停車位


又可以休息跟泡茶 我們在此休息 聊天兼欣賞風景
當我們坐下開始聊天的時候 才驚覺今天好像休息的比騎的時間來的多
哈~~大夥一陣狂笑後 還是依然舒服的坐著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我們聊著聊著竟然有人開始 想睡覺了(因為早餐上沒喝咖啡)
所以我們便開始研究來去那喝呢?? 星巴客 85度C 還是7-11就好
就醬有人開始嗆聲來去 宜蘭”九號咖啡”好了~~
此話一出 停了1秒 大夥開始狂笑
好呀~~ 就來去呀~~ 加碼 北宜 誰怕誰~~
今天是怎樣呀~~ 年紀大了容易讓人嗆聲呀~~ 拼了~~
大夥是捧腹大笑 笑到肚子痛 此時老爺便說
我們還是下滑到新烏路的85度C在來研究要往北宜還是回家

一路到了85度C 喝了咖啡 我們便開始討論要不要來去北宜
此時己是快11點了 我們研究了半天
終於想出了一套硬幣擲筊來決定
由Katie來執行三戰二勝的北宜行
人頭就是來去 反面則不去
當Katie二次擲到人頭時 本來大家屏氣凝息 突然間一陣狂笑
笑聲大到 店員及隔壁機車店的老闆都側目看了一下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大~事~情~~~
大夥邊笑邊說 天意~ 天意呀~~


這時阿ni又一絶 她說要換她硬幣擲筊 決定參不參加
吔~~ 也對呀~~ 一人一次機會 人頭就是來去 反面則不去
於是五個人一人一次 結果 天意呀~~ 天意呀~~
我們五個人都擲到 人頭吔~~ 這硬幣真的是有問題
當我們擲完 也己經笑到無力了 肚子好痛 笑的好累


最後我們還是敗給了意志力 還是回家吧
正中午騎北宜是很累人的 下次在去吧 路是不會跑的
為了補足沒去北宜的路程 所以我們騎馬路回家
增加一些運動量 小小的彌補一下 才不會太過意不去

回到家之後 吹著冷氣吃著午餐 慶幸我們沒太衝動
也謝謝三位俠女們 夠理智 慶幸 慶幸

註:此次在優雅早餐店遇到了盆栽達人,他是我的同事
有一雙巧手 喜歡綠樹花草 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是一位日語秘書+園藝老師
有在伯朗咖啡店上課哦~~ 有興趣可以參加

盆栽達人網站

這美麗的植物一開花就像一大片的花地毯,一般稱它為「蒜香藤」,其實真正的名字是「張氏紫薇」。 10月中下旬開始開花,開花期約一週後慢慢花謝 (紫色表示花正盛開,會慢慢變淺紫色,色澤越來越淺後花謝)。休息2~3週後會再開花,重複開花2~3次後,就暫停不開花直到春天到來還會開花。 此文拮取盆栽達人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