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大坪林捷運站→動物園→深坑→106乙賞芒→坪林金瓜寮觀魚→礁溪

一早與老爺相約到雙連捷運吃麥當勞坐捷運來去集合
7點經過大稻程己有很多人在集合打算用騎的方式
可是我與老爺 還是覺得 吃飽了才有力
本以為會有部份的人跟我們一起坐捷運
結果有睡過頭的 沒睡好的 都沒來
只有我跟老爺.阿sir三個人吃飽飽坐捷運


來到大坪林捷運人己經都集合完畢了
我們很快的整裝完畢便出發了


這次是我騎這麼多次的動物園路線
唯一一次是放慢速度在騎 不衝刺 不加速
覺得最有人性的一次 騎的時候 心裡還在想
太有人性了吧 是今天太冷 所以熱身嗎??
其實今天出門的時候 怕冷的我可是帶足了衣服
身上也穿了好幾件 準備了很完美
一路很順利的來到了石碇的7-11集合


休息片刻大夥便開始騎106乙
剛開始的時候 身體便開始發熱
天呀~~ 我是不是穿太多了
騎的好辛苦哦~~ 邊騎邊想
可能等一下就會好了 還是不要脫才好 以免冷到
騎著騎著前面的坡 好奇怪~~
往前看 沒什麼坡 看起來很緩 但騎不快
往後看 吔~~ 是有坡的
我最怕這種坡 是無形的斜坡 是陡不知的


而且在又熱的情況下 有點騎不動
終於忍不住 還是脫一件吧
才在脫一件衣服的時間 你可知那些勇腳們
早就騎的不知踪影了 速度超快的
心想 看不到也好 以免心裡有壓力
想跟又跟不上 亂了自己的腳步
每次跟著勇腳們騎車都會覺得好累
可是只要是自己跟老爺騎都不覺得累
不知是什麼情況~~
跟騎好像也沒騎的比較快呀~~
反而是心裡會有無形的壓力 怕讓人等太久了會不好意思
所以不由自主的 腳步會加快了一些
也因為這樣 騎的就沒法長遠


由於己經只剩下老爺陪我跟阿sir還有蜘蛛網
我們四個人就慢慢的龜騎吧
我們邊騎邊照相 騎著騎著蜘蛛網就離我們越多
心裡就想著 蜘蛛網曾經告訴我 平路才是他的強項


我也告訴了Katie此說法 結果 Katie 告訴我
你是不知 我的強項是下滑哩~~ 好笑 真的很好笑~~
Katie 説你不知每個人的強項都是平地哦~~
我突然想起 吔~~ 也對~~ 笑話一則 聽聽就好

一路到達了觀音像的地方便是最高點
接下來便是下滑了~~哦~YA~~
今天天氣很好 偶有陽光 但風超大 又冷
很容易會失溫 下滑也是必須穿的暖和一點
光是前半段大約10幾公里的坡
我都覺得騎的好辛苦
騎的時候 心裡一直在OS
我過二個禮拜後要去騎連續50.60公里的山路
騎的動嗎??


接著我們來到了坪林的7-11小小的補給
到了這還真是有點餓了
看著有些人己經在補充熱量
看了一看時間 哦~11點多了 難怪會餓了
吃了一點簡單的東西我們便前往金瓜寮
在前往之前 大夥還一直在等幫主
因為幫主己約定要騎著摩托車來跟大家會合
但無奈幫主的手機收訊不好
加上幫主又是路癡 大夥還一陣擔心
結果等了好會 只好繼續前往金瓜寮入口再等一下


來到了金瓜寮 要不是老爺有提醒金瓜寮到了
我實在不知是金瓜寮 因為我們一路飛奔
時速很快 沒有停下來欣賞的意思
所以我看到溪水超清澈 幾乎是清楚的見底
我也只是輕輕的瞄了一下
等騎完的時候才驚覺 不是要觀魚嗎~
魚都還沒看到吔~~
不是會有苦花魚 而且陽光折射銀白肚皮會產生亮光
生動逗趣魚兒 在那呀~~

本來我們是要前往九芎根 但由於時間有限 便做罷
此時出現了一位 路癡的幫主來了
真是驚訝 竟然找到路了
幫主一路尾隨我們騎在後面


要不是katie堅決要在阿德PO老T的相片處
也留下一張難得的相片


不然可能都還搞不清楚自己有來到了金瓜寮~哈~
看來下次在請老爺帶我在來一次深度之旅吧~~
把金瓜寮從頭到尾好好的騎一次 好好的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