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行程真的不是我們計算內的路線
說起中正山 除非早就計劃好了
不然不可能臨時動議要去騎這條路線 因為真的有點陡
然後復興三路更不用說 要不是有櫻花盛開的日子
平常要我騎 真的動力缺缺 因為是超~超~陡的路線

本來要跟阿甫騎小格頭 但記錯集合時間沒跟到 只好自己騎了
來到北投捷運站 想說騎個陽明山隨便運動一下就好了
在捷運站休息的同時 有位車友兼山友的人問了我們要去騎那
也告訴我們中正山櫻花己開了7~8成了 當下聽到很開心 櫻花開了哦~
想想也很久沒騎中正山了 好吧~ 今天來去騎中正山好了


我跟老爺也享受了一天的驚豔之旅
騎了這麼多次的中正山 不知中正山有那麼多的櫻花
今天騎車真的是好享受哦~
昨天去新竹也沒那麼開心 因為今天騎車沿路都是盛開的櫻花
心情超好的 欣賞美美的花 所以的花都盛開 加上暖暖的陽光


感覺春天就要來了 更Hi的是我們還看到了紅梅哦~
上次在角板山看到的是白梅 今天我們在中正山看到了紅梅
好漂亮哦~ 真的是太幸運了
櫻花盛開只有幾個禮拜 遇到了下雨也很容易淍謝
所以今天真的是太幸運了


今天車友超多 連爬山的人也是超多的
天氣一好 所有的人都忍不住出來曬曬太陽
我們也吸收了許多的陽光 吸滿飽飽的陽光 心情自然是加分
來到中正山 挑起了老爺想騎復興三路看櫻花隧道的心
尤其是老爺在中正山眺望到吳氐宗祠開滿了櫻花


不知是那條筋又ㄆㄚˇ 到 竟然還想去騎復興三路
就以前我們的體力 真的騎完中正山就累了
但今天老爺一直誘惑 念力不停的傳送
而且還告之從中正山路可以通往復興三路
說也奇怪 就醬也讓他找到通往復興三路的路口


我們一出來便是接安國寺 吔~ 太神奇了傑克 看到安國寺可開心哩~
心裡想今天一定得把復興三路給騎一回
不然在櫻花盛開的日子 老爺一定會一直不停的吵要來一回
今天好不容易己經來到了安國寺 前面的陡坡怎說也少了一大半


簡直是天助我也 我心己堅定 今天非完成不可
此時老爺反而三心二意 我更是嗆聲
不然你可以說不騎呀~ 你說不騎 我可以立刻回頭
哈~ 老爺也不是省油的燈 怎麼可能被我嚇到嗎~
當然是一陣頭皮發麻 繼續的往前騎吧~
出發經過了白宮山莊 


很快的來到櫻花隧道
真的是超美的 騎上來是對的


雖然是陡到不像話 根本不是人騎的路 但辛苦是有代價的
一直來到大屯國小的這一段路也是超陡的


好不容易經過了一個大陡坡 來到了吳氏宗祠
哇~ 真的滿滿盛開的櫻花 整山的花海 太美了啦~
在這照了許多張相片 花海裡人比花嬌




吸收了二天的陽光 把自己精.氣.神充的滿滿的
整個人吸了滿滿的陽光 整個心情跟體力到達最高點
好像是一個發光體 總覺的自己好陽光哦~
每每週末都把自己充滿滿的氣 來接受下個禮拜的生活
雖然這樣不停的輪迴 但我始終可以保持體力最顛峰
這就是運動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