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放暑假了 我跟老爺心情也跟著放鬆
難得可以夜騎 跟老爺約好晚上來去中社夜騎
騎車騎那麼久 還第一次晚上騎中社
今天是月初 公司忙著結帳 雖忙但還是很期待晚上的到來

下班急忙趕回家 與婆一起準備寶貝們的晚餐
今天的菜色不會因為我們的匆忙而簡單化
但快速的把所有事情搞定後
便跟老爺整裝出發

我們從中山北路走馬路 很快的40分鐘到了故宮7-11
到了7-11竟然遇到了indy也自己一人來騎車
後來我們決定先行騎中社
我跟老爺從7-11出發 一路都沒休息
到了中社路口 看了一下時間8:32
好試試看今天可以騎多少時間
在騎的同時 我一直告訴老爺 今天不可以騎太快
要等我 我實在不知中社 延路有沒有路燈
萬一很暗 我會騎的很害怕 所以一路跟著老爺的腳步

今天中社天氣超好 有涼涼的風 延路燈火通明
原來哦~~難怪夜騎 會有那麼多人要騎中社
說真的 中社比一般的河濱來的好騎多了
因為河濱道沒什麼路燈而且每台車都騎的比快的
真是絶了~~

還有人超車 只會按喇叭 喇叭聲還是超大聲的叭ㄅㄨ聲
真的差點嚇死人 但回頭一看 拜託 只會按喇叭嚇人
連個車燈也不願意裝 真的是耍帥吔~ 過份 超沒公德心的

今天一路騎我超順的連老爺也這麼說
後來我們研究了一下
好像跟我們換了 BB 有關
因為換了 BB 以後 第一次騎相同的路線
才感覺他的不同 超順的 踩的好順哦~不需要太費力哦~~
真的極力推薦 讚~~ 單車天空-阿益 那換的 有便宜哦~~
到了中社終點一看8:53

吔~不錯 今天是有始以來 騎中社最快的一次
老爺後來有小衝了一下 也在20分左右到達
今天我們二個都心滿意足的運動到了
流了滿身汗 也第一次認真的欣賞夜景
夜騎 放暑遐 真真的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