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今天跟著老爺的部門一起去吃鮮切牛排
這是我們這半個月來第二次來TOROS
上次的牛排鮮甜 記憶猶新 分數頗高的一家牛排店
不知是我們上次吃午飯時等太久了還是真的好吃
就看這一次來評斷一下吧

這次我們到依然到士林店來品嘗
我們十個人店家給了我們包廂
多數人都是第一次來吃鮮切
所以都覺得他的點菜方式很特別
牛排肉必須到櫃台點選自己喜歡的牛肉跟份量
牛肉總類有紐約跟肋眼.去骨牛小排.菲力等...
根據不同的重量來計價 100公克270~350元
這次我跟老爺點了不同的餐點
一開始上菜便是老爺最喜歡的麵包


老爺總是對熱騰騰的麵包愛不釋手 尤其是無限量供應
這裡的手工麵包加上義大利香料小茴香
味道特殊 讓人吃了還想在吃
老爺吃了3塊以上吔~~
說起這麵包的沾料也真不賴
味道酷似九層塔的沾料"羅勒"是我的最愛
老爺則是喜歡奶油


開胃菜點了燻鴨胸跟烤田螺 二樣味道都不錯





湯點是洋蔥湯跟蘑菇湯 
洋蔥湯加上起士去焗烤 哦~超讚的
老爺的蘑菇湯是濃呀~ 




接下來是今天唯一的敗筆
那就是生菜沙拉
蘿美沙拉是SO SO 但另外一盤有如牛在吃草
要不是醬汁還不錯 我看連一口都難以下嚥


精彩的主菜則上菜了
要不是為了這牛肉我們是不會再來這一次
老爺點了紐約牛排我則點了海陸大餐
紐約牛排超嫩五分熟加點海鹽超好吃


不需太多的調味料 就可以把牛肉的鮮甜提升
我點的則是海陸大餐
大蝦加上5盎司的牛排 感覺So SO


看起來還是老爺的比較好吃
甜點的部份現烤的舒芙蕾跟冰淇淋
比較推薦現烤舒芙蕾 不是很甜 很特殊的綿密感


建議下次如果要吃可以考慮星期一~五的商業午餐
二人一起合吃 一人點鮮切 一人點商業午餐
這樣小朋友比較不會出走太多 又可以吃的滿意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