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美好的開始,就從幸福的早餐
三餐我最期待的便是早餐,任何一餐都可以不吃
唯獨只有早餐一定要吃的豐盛,吃的美味
如果用餐環境能像渡假飯店一般夢幻,那更是讚
來點輕爵士樂,藍天白雲.迷人的沙灘,伴著海浪聲,再加上美食
哦~~人生,美麗的人生,讓人醉,讓人癡
天呀~放個暑假己經把我的腦子燒壞了~~
沒關係~由此可以突顯我對早餐的重視

放假如果放晴我跟老爺當然是早早出門騎車
下雨天呢~沒辦法,二個人還是會早早起
不管是幾點起床,肚子很自然的就會餓的咕咕叫
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全身無力不能叫
胃腸比時鐘還準時,三餐一定要定時吃
早餐首選,營業時間要夠早,夠美味,用餐環境佳
最好來點好聽有FU的輕爵士,物超所值是一定要的

早晨起床天氣不穩定,老爺決定先找一家早餐好好的享受
下午再來去上個飛輪課,運動與美食兼具

本來老爺是想吃樂子,我說是不錯但沒創意
在沒得選的情況下,樂子一定是不錯的選擇,但~~~~~
此時老爺又提出,永康街曾看到了一間歐式裝潢的排隊餐廳
我立刻回答說~~~我記得吔~~上網查一下好了
咕狗了一下,營業時間早上8點,眼珠子差點沒掉出來
天助我也,營業時間真的太漂亮了,立刻跟老爺講,我要吃這家
不管好不好吃,排隊的餐廳口味不會太差


準時8點來到了Eating Time,哈~~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為了吃,可以這麼勤勞的夫妻真的很少見
慢活舒服的享受早餐,真..的…是一天美好的開始

前方是玻璃窗的位子,看起來好浪漫哦~
等會陽光灑進,老爺怕熱,吃的的很煩燥,所以做罷
坐在半圓型的桌邊,看起來好看,坐起來有點不舒服
有一種抬頭挺胸吃飯的感覺,位子好擠哦~
我直安撫老爺,沒關係,沒關係~早餐我們坐沒多久~~




點餐囉~~早餐無法提供爆汁的牛肉漢堡
一早就吃牛肉,我自己都嚇到,玩太大,還好~~還好~~~
隨意點了二種不同的餐點,精緻早餐+ Eating Time extra


精緻早餐$200
任選一種早餐肉,二顆蛋可選烹調方式
薯條跟土司也可任選,熱咖啡無限續杯
餐點上桌時心情超興奮,哇~~好大一盤呀~看起來很豐盛
薯餅的部份,老爺認為不夠酥,直說樂子的比較好吃
炒蛋的部份就不錯,很滑嫩,重點是擺盤,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開心


Eating Time extra$300
剛剛己經被豐盛的精緻早餐嚇到了~
Eating Time extra一端上來,哇~~更是嚇死人
超大一盤,心裡直滴咕….最好我們吃的完
薯條多到可以嚇人,早餐肉品,培根.熱狗.火腿三種全報到
二顆太陽蛋煎的剛剛好,好到就那種咬上一口蛋汁可以流的亂七八糟
要吃的有技巧才可以免於狼狽不堪的那種
我就愛這種挑戰,平衡感加上速度,用力一吸~~哈~~蛋汁就流了滿手
不管啦~~好吃比較重要,手擦一擦假裝優雅,繼續吃吧~


吃飯配報紙,好像是有年紀的人標準用餐方式
慢慢的享用吧~既來之則安之,吃的下是福氣,能吃多少是多少
觀察了一下來用餐的人,發覺都是隨興的穿著
感覺有如在家裡吃早餐一樣的放鬆
我們倆真的很敢享受吔~


吃飽當然要在永康商圈逛逛囉~
很多創意小店加上個性咖啡館,溫馨的早餐店
走走逛逛屬意幾家早餐店,下回再來繼續吃幸福的早餐




每次的早餐總是讓我吃的很甜蜜~很幸福~~
這些記憶我都存在自己的幸福存摺裡
存入開心的.心動讓人甜蜜的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