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庭酒廊早午餐是可以讓人意猶未盡,捨得久久奢恥一下的早餐
五星級飯店,挑高的用餐環境,除了主餐不錯,熱咖啡又可無限續杯
加價$150元的自助吧,淋朗滿目的甜點蛋糕更是吸引人
光是想到馬卡龍吃到飽,口水就快流下來


唯一讓我猶豫的,應該是用餐時間吧~
10點用餐真的好晚,對我跟老爺來講好晚哦~
為了吃這一餐,早起的我一早就認真的做家政婦
不敢讓自己停下來,怕一停下來肚子就餓的受不了
真的很愛吃~~很想吃~~久久吃一下,還是可以忍一忍

距上回跟老爺同學一起用餐己快1年
剛好盼到阿凱懷孕大肚便便,下禮拜即將卸貨
搶時間大家再約一約來嘗鮮囉~


來到五星級晶華酒店的大廳有種假貴婦跟渡假的FU~
阿耐因為要來飯店用餐刻意打扮了一下
而我跟老爺輕鬆的穿著,
服裝很重要,輕鬆無負擔才有辦法好好的吃一頓
為了打好一場與食物的戰爭,真的很拼吔~
既然是早午餐,當然是一餐抵二餐囉~不吃飽一點怎麼划的來~


打開菜單時~~我跟老爺看到用餐價位,先一陣傻眼
是年紀大了嗎~~還是記憶變差,怎麼變貴了
漲價也漲太多了吧~難道我們有記錯嗎~~
趕緊訊問一下服務人員,證實今天4月開始調漲
以前是主餐約300左右加150元可用自助甜點吧~
現在是全包就對了,沒有選擇餘地,一律都可用自助吧~
每人最少要600左右起跳,漲的有點誇張


開始介紹主餐囉~~
雙姝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660
就類似班尼克蛋,簡單的菜名,搞的落落長的二排菜單
久違樂子的班尼克蛋,結果是在上庭吃到
好一個班尼克蛋,徹徹底底的把我打敗了~~
心裡不斷的OS,好吃在那裡呀~~
二顆未熟蛋~連劃開時也沒讓人有驚奇的蛋黃瀑布
醬汁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吃的好虛哦~
配菜馬鈴薯也沒什麼特色,烤義式蕃茄也不吸引人
我想吃樂子的班尼克蛋
我懷念Living one的日出東方佐蜂蜜法國土司


牛肉馬鈴薯佐太陽蛋$680
老爺點的牛肉餅是混合了馬鈴薯跟碎牛肉的肉餅
粉紅色的牛肉,感覺像沒熟,吃起來確有熟,古怪的~
口感不是很佳又無特色,是我們都點錯了嗎~~
主餐真的沒什麼特色~有點小失望


甜點自助吧
晶華的甜點每一樣都幾乎是強項
不管是丹麥草莓或芒果蛋糕
所有的丹麥麵包體都有一定的水準
草莓派跟類似脆皮丹麥奶油都很好吃
唯獨吃不到馬卡紅有點小失望
還好可麗露超好吃~我一口氣連吃了4個


早午餐的做戰策略是主餐打包回去給兒子
吃自助吧就物超所值,主餐是二二六六,差強人意
自助吧的部份,因為用餐價格調漲覺得好不豐富
通通是甜點,吃的好膩,調漲的價格應該吃的更多樣化
一般飯店的早餐自助餐吧,樣式豐富價位也差不多如此


上庭酒廊的早午餐,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的上上選
調漲的價格太不親民,從我最愛的早餐名單剔除了
連一點機會都沒了,早餐選擇樂子.living one.M one………….
我還是很期待優質的早餐,會讓人超級無敵幸福
arrow
arrow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