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爺做了例行性的身體檢查,老爺很好心的提議
早上做完檢查早餐要帶我去吃paul,中午再帶我去吃法國料理
聽完我先愣住,但仔細聽又覺得事有蹊蹺
請假天原本我們就會找一家餐廳好好的享用美食
一天吃二餐的好料理,感覺不尋常
原來是我晚上又有另一攤聚餐,老爺要讓我連莊,真的很故意
最好我有這能耐不停的吃,吃的下是福氣,吃撐了~是福是禍就不知了

還好老爺只是隨便講講,我們只選擇吃中午的拉佩提法國料理
與老爺同學一起用餐,餐中聊起自己家中小朋友的生活,真的趣味十足


拉佩提法國料理餐廳在仁愛醫院後面巷中
餐廳為於一樓,綠意盅然的綠葉包圍著,有點神秘感


進入餐廳是窩心的裝潢,位子旁有著大大落地窗,窗外綠葉點綴
屋內有很多貼心的擺設,燈光營照著浪漫的氣氛
嗯~~用餐環境是我喜歡~~






商業午餐$450元
服務人員拿了一個大大的黑板,上面寫著菜單
菜單每天都不一樣,黑板菜單還真有創意
前菜跟主菜剛好都有三種選擇
我們剛好三個人,每一樣都點來吃吃看


橄欖
網路上有褒有貶,我吃完之後認定是個人口感的問題
因為我也吃不習慣,義式蕃茄味,談不上好吃跟不好吃
橄欖到底是吃什麼的,給我蜜餞可能比較適合


法式麵包
對麵包要求很高的我們,此麵包算是普通
上桌時麵包是熱的算是不錯,加上奶油~~嗯~~~~
想問我好吃嗎…嗯……不就麵包而以….


巴黎菇濃湯
味道濃,很道地的一道湯,唯一挑剔的是不夠熱
這真的是我的地雷,我需要熱騰騰的~~
只是要熱有這麼難嗎~


法式鹹派
嗯~超好吃的料理,法式鹹派可以如此好吃


印加麥沙拉
印加麥加上許多的生菜組合,印加麥是什麼呢~~
如果我來形容真的很不值,因為就像是小鳥在吃的飼料
加上橄欖油組合成,無所謂口感就咔滋咔滋沒味道


雞胗心沙拉
沙拉裡有雞胗是我第一次嘗試,生菜沙拉加上幾塊雞胗
雞胗處理的不錯,不會硬很好入口


烤梅花豬
梅花豬沒什麼特別,肉質適中
醬汁才是讓人眼睛一亮,哇~~超級好吃的醬汁
紅酒加藍莓.微甜很香


烤雞腿
烤雞腿真的沒什麼特別
發現每一樣的醬汁才是重點加分的地方


燉羊小腿
羊小腿真的超大隻,肉燉的非常軟
真的很怕羊騷味~雖然已經幾乎沒味道
還好醬汁有壓過那味道
每一道主菜的配菜都一樣,蔬菜處理的很鮮甜
馬鈴薯派很特殊很好吃~~


藍莓布丁.蘋果派.檸檬蛋糕塔,以上三種甜點算中上水準~






飯後來杯熱美式,話家常~
老爺跟同學一起聊到家中的二位小朋友
剛好都是二個男生,趣事一大堆~
小孩古靈精怪,狀況一堆,跟小朋友必須碟對碟
小朋友是大人的鏡子,你對他做了什麼,他自然反應給你,以身做則很重要~
慶幸我們家中的小朋友都很貼心,懂得關心別人,對人有禮貎
功課真的不重要,人際關係才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