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是為了可以休息放假,上班是為了可以出遊
想要休息跟到處出遊,一定要認真上班,因為上班才有薪水嘛~

一直以來我跟老爺都會偷閒在週間放假一天
騎車也好,吃美食也好,百貨公司到處逛逛街都很爽
前二天電視跟妹兒,同時報導三井的上引水產
介紹可以吃到物美價廉的生魚片,不用到日本就能吃到日本的美食
講到吃跟玩,我跟老爺一定是立刻行動
通常我提議要吃任何餐廳,老爺短時間都帶我成行
也不能講我愛盧,我只是問一下,只是點一下,根本不敢想一定會成行
但以老爺的個性,只要是水某提起的,幾乎沒有不成行的,哈~~
常常有人會提起夫妻相處之道,有所謂的寵愛跟寵壞,不知我是屬於那一種
當然我只接受寵愛囉~~
我也懂看臉色,總不能一直亂亂吵,鐵定會被三餐打,哈~~開玩笑


三井的上引水產
結合批發魚市.超市和料理的大型複合式餐廳
立吞區是11點開始營業,我們打算吃午餐
提早來到三井,預定11點開始用餐,如果太晚來鐵定排隊




濱江魚市的魚貨新鮮,安安海鮮生魚片很出名新鮮又便宜
早早來到三井到處逛逛,有種假貴婦的感覺
生鮮區賣的食材都很特殊,熟食區讓人口水直流
感覺每一種都好優,而且價格合理
烤鮭魚頭才280元,我是不知行情價,總覺得好便宜
多方便買回去簡單料理就可以上桌


看到高級水果區,哇~~幾顆斗大的草莓賣價960元
我跟婆看到傻眼,還真是貴呀~~
我搖頭說,真的是吃不起哦~~
婆婆有智慧的回答,不是吃不起,只是時機未到
哈~~太有趣了,說的太好了,好一個時機未到


戶外有一區燒烤區,佔地百坪,這不是今天主打,下回還有機會再來
更絶一樓有一區,所謂清蒸水煮區,所有的蟹跟蝦都以清蒸水煮料理

二樓也有火鍋料理,營業時間是12點開始
用餐方式只能選擇其中一種,還真有趣~
你無法同時享受到握壽司.燒烤類跟清蒸蟹或火鍋
反正今天設定吃立呑就所謂的生魚片握壽司
說真的冷冷的食物我實在無法吃太多
我寧可吃碗陽春麵或蚵仔麵線,這是種比喻,並不是我挑剔




立吞區是站著吃美食
日本人吃生魚片大都站著吃,人家是因為地方小
來到上引水產,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站著吃
因為站久了腳會痠呀~不是我體力不好
根本不想多待下來,吃完就想離開了~基本上翻桌的頻率很快
這種吃飯方式,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
我想要悠悠栽栽的吃飯.無壓力有氣氛的慢慢吃




點餐囉~~
灸燒握壽司.特選握壽司.海鮮井飯.季節握壽司
套餐的部份都有附一碗味噌湯
講到味噌湯裡面的二隻蝦頭,有夠好吃超級無敵鮮甜
我吃完才告訴老爺,哈~~~老爺沒吃到飲恨




每一道握壽司的生魚片,新鮮食材特殊
魚種有很多種,但我都講不出名字
我只認得鮭魚,因為是紅色的,其他一概不知
生魚片油質很夠,每一塊入口都滑嫩




特選握壽司14貫才600元
真的有便宜,大大的一條星饅,海膽,牡丹蝦,鮭魚卵
食材是到處都看的到,但要吃到超級無敵新鮮
說真的不容易,除了在海邊直接吃到現撈的
再來上引水產做到了,真的太優了~~




用餐完畢,逛一下新鮮的水產魚貨區



活跳跳的日本進口雪場蟹,服務人員超貼心
知道我們鄉下來的土包子,看到雪場蟹,驚訝到嘴巴閤不攏
貼心的讓我們拿著雪場蟹照張相,滿足一下
吃不到,總留下證據,表示我們看過了
一隻雙雪場蟹大約台幣一萬伍千元
哈~~我們時機未到,現在還無法下手買一隻
買了新鮮的雪場蟹也不用擔心不會處理,現場在代烹調服務
只需付少許費用,重點是要有錢,一切好辦事~~


總結~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來這嘗鮮
物超所值,魚種多樣化,新鮮又好吃
吃飯用餐又可以買魚貨跟熟食回家,便當也是超優質
重要事項宣導,只收現金無法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