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已荒廢了許久,實在是太忙了~
每天晚上趕著上課,課程排的滿滿的
網誌這是我們二人的生活紀錄,是日記也是回憶

近期我們吃了好幾回的自助餐,老爺不知是去那看的訊息
每天晚上水某早早就去夢周公,老爺是辛勤上網找資料
我根本搞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網站可以查
老爺根本是咕狗達人,超厲害的~

這次會來六福皇宮Silk Road絲路宴餐廳
是因為VISA御璽卡買一送一
不然自助餐價錢不便宜,每人NT$1,380+10%
自助餐價格來講算貴,寒舍艾美跟w酒店的自助餐還比他便宜
衝著買一送一的cp值很高,以嘗鮮的心態用餐
昨天才解除警報,一連吃了好幾天,講真的~吃真的有點害怕
絲路宴事先就已訂好位子,想取消又覺得可惜,心想價位合理就吃吧~


六福皇宮是今年第二次進入,小朱結婚酒席留下很好的印象
絲路餐廳是在地下室,倘地宽敝的用餐環境
服務員帶位子,當我看到鐵桌鐵椅是一度傻眼
買一送一的位子有需要如此差嗎~
沒辦法接受氣氛差跟環境不優的用餐環境
餐廳不是該營造讓人放鬆又幸福的氛圍嗎~
心裡想,算了~反正買一送一就不計較了






服務員很貼心的服務介紹用餐的方式跟環境
桌上有汽泡水跟罐裝水可以選擇,免費~~重要~~
既然是免費,平常也不可能喝無味的氣泡水,當然是選擇汽泡水~
開罐喝了一口,歐~~~搖頭~~~什麼東西呀~~一點味道都沒有
喝到有汽的水是要幹嘛~我太聳嗎~好好的水幹嘛加汽泡
算了~~免錢的就跟一下流行


每人會有一份焗烤龍蝦,龍蝦新鮮沒話講,總覺得不夠熱
我喜歡現烤出爐,最好可以燙口更好,是不是很變態,哈~
看到許多的焗烤龍蝦都已烤好躺在吧檯上
根本沒現烤出爐,怎會好吃嗎~~
再珍貴送我再多隻我都不要,個人無法吃冰涼的食物


喜歡現場烹調的師傅,因為遇到了彩虹
哈~~有遇到認識的人真好,總是有濕背秀


現炒了一盤超辣的雪場蟹腳,味道沒話講~~夠嗆口味重
今天的主打當然是吃雪場蟹,清蒸或現炒,吃了一堆的雪場蟹




自助餐很多人都無法選擇麵包
偏偏麵包是老爺的最愛,也是老爺餐廳評分標準,夠怪吧~~
歐式麵包酥脆的堅果加上奶油還真的很好吃


烤羊排,烤鮭魚,烤牛肉應有盡有
問題來了,我根本不可能吃的下這麼多食物
很少看到自助餐的烤鮭魚是整隻魚下去烤


烤羊腿也是一整隻腿,賣點是有啦~
烤肋眼牛排看起來也很優
以上三種菜色只適合我們家二位少爺來用餐
你阿母真的對不起你們,下次一定帶你們一同來用餐,最少平衡一下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突然看到了印度料理區
回來告訴老爺,未免太有趣,在角落有一區印度料理吔~~
我講,不想讓人吃也不是這種擺法,哈~~
老爺說~才不是,是因為味道太重怕,有人會不喜歡那味道
歐~~原來如此~~




六福皇宮的甜點是強力主打區
冰淇淋加上馬卡龍,創意的吃法為此餐加分
冰淇淋區的馬卡龍,要識貨加上一點運氣的人才看的到
配料是放在師傅的料理區,你必須用點餐方式
只要你點餐一定可以無限供給,問題是你要有看到
碗裝冰淇淋加上馬卡龍,追加甜桶冰淇淋加馬卡龍
吃不夠再追加4片馬卡龍
此時用餐的心情hi到最高點,超爽的~
不是我們吃不起或買不起 馬卡龍是真的很好吃~~






甜點蛋糕的部份,我們破例拿了好幾回合
甜點一直以來都是老爺的強項,不然身材怎麼保持,哈~~
我一定會被打死,每次講到吃甜點的強項
老爺總是說他已經收鍊很多了~~問題還是吃很多呀~~
甜點部份,不管是慕絲.草莓蛋糕或巧克力都很到位




都已經吃的很飽了,彩虹還一直熱心的提供私人的建議
推薦手工餅乾要吃~~百香果柳澄冰淇淋要吃~~~
我都知~~我很想通通都吃下肚,問題真的很飽了~~


整體來講,每樣主菜都算不錯吃~
沒有太大的驚豔,也沒有非吃不可的地步,用餐氣氛是一整個搖頭
餐廳主打強項是雪場蟹,個人是覺得普普
最高興的是吃到冰淇淋馬卡龍還有甜點
買一送一的價格絶對物超所值,至於用正常價來用餐
當然有更多家自助餐可以選擇囉~~
不然艾美跟w酒店就不會這麼難訂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