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陰雨綿綿,原本缺雨的狀況也改善了許多
下雨天本來是我跟老爺運動的大罩門
近期我們發現了一個超級有趣的地方-萬華運動中心
社區的運動中心是如此多元化,課程多而且又便宜
飛輪課程真的太有趣了,我跟老爺選擇體驗課程
一堂課200元,只要有空位都可以參加

時間予許便與老爺相約來去騎飛輪,徹底的流汗
一個小時運動時間,可以讓人滿頭大汗,有如下大雨一般
太不可思議了~上課流汗真的好爽~

為什麼不在家裡自己買一台,我們也很想呀~
深怕我們的意志力不夠堅強,買回來之後
頭燒燒尾冷冷,到時那台機器放著養蚊子,所以囉~先做罷
我們連飛輪課程都不敢直接報名
報名之後,會有上課的壓力,約定的時間一定得去上課
這對我跟老爺來講好像太拘束了,挷手挷腳的
所以囉~我跟老爺選擇自由自在的體驗課程
隨時想參加就參加,想上課就來去上課
其實我們也只有下雨天,才會特別想去大量流汗
平常假日出門玩都來不及了,哈~~

週間晚上我跟老爺也會在家裡附近巡田水跟健走
最近也是會抽空去騎一下飛輪課,其實還不賴
適時的發洩,汗水跟著一切不愉快的心情跟著消失
真的太開心了,有如發現寶藏般的愉快

難得下了二天的雨讓我跟老爺身體沒發霉
因為我們發現了另一個取代運動的方式

踩飛輪也有很多趣事,其實來運動的人需求大不同
看著幾個年輕的妹妹,口裡直喊著是為了減肥
我就笑著告之老爺,我也是來減肥的,你應該是來健身的吧~
哈~真的超好笑的,老爺是笑也不是,氣也不是

健身教練也很重要,明確的告之,如何踩踏不會有運動傷害
持續運動就對了啦~不管每個人的需求是什麼
陽光般的能量是需要運動來灌溉補充

運動中心還有很多有趣的課程
有氧拳擊便是我跟老爺的下一個目標

人,活在這世界上真的只為了上班賺錢嗎~
上班族心裡的吶喊,一般只能默默承受
無奈為了基本的生理需求,必須折腰承受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無勇氣放棄,現實中沒多少人有放下的勇氣

人總是需要一些外來的刺激,讓自己能有發洩的管道
看書是內在宣洩的管道,外在則必須靠大量運動,大量流汗來發洩
找自己生活的平衡點,誰沒有低點,誰沒有高潮
人在高點時往往會忘了自我,但在低潮時卻又自怨自艾

當你正面能量充足,其實不怕外在的打擊
因為你隨時可以補足,隨時可以充氣

當有人被病魔襲擊時,都會說有怨親債主來討債
要避免自己去招惹或親近那帶壞運的人
反向思考的我,總認為自己的能量足夠,為什麼不可以去幫助別人
難道我們,只能眼看身邊的親朋好友,這麼的無助孤獨
難道我們,只能相信輪迴,把那個壞運的人推向無底深淵

騎車讓我看到大山大海,吸收許多正面的能量
視野寛廣,心胸寛大,因為接觸這麼多大自然
讓我可以跟人分享大自然的奧秘
希望透過這些正面陽光的運動,能推廣更多人珍惜生命
了解健康的身體才是萬物的根源

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包括了那些人.事.物.
什麼叫做幸福,大家一眛追求幸福,幸福嗎~
簡單生活便是幸福,你體會到了嗎~
無所求,無所慾,能吃.能睡.能拉,就這麼簡單

生命中有許多無奈,沒有一個管道讓你疏發,沒有人帶領
心想如何走出黑暗的無底深淵,無常的打擊讓人鑽牛角尖
身教言教,書中攏長的敦敦教悔,沒親身體驗都只是老生常談
慶幸自己有信仰,莫名的信賴,貴人幫忙
還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家庭支持著

人在福中不知福這句話有深刻的認知
原來不是每個人的生活都跟我一樣無憂無愁
我是特例也是少數可以悠栽生活的人
是個性使然還是環境造就,不得而知,思緒一直在腦裡盤旋
我不愛計較人,絶口不提別人的是非
如真的忍不住八卦了一下,也會一再提醒自己,就這一次
我覺得一般人都在口裡說不再乎,但嘴裡不停的抱怨
不停的散播自己的不快或不爽
做的在多的福報,你的口業一句一句的把你的福報消失怠盡

萬般事只要心存不滿足跟不知足便是要不得的事
怨恨跟貪心會一直不停的侵襲你的心
會在不自知的情況下,保護自己而去攻擊別人
把自己偽裝成刺蝟,其實內心卻是善良的,何苦呢~

老人家說,我跟老爺是互相得蔭,感恩加感謝
只知家庭和樂,萬般事都能順順利利
我不敢,也不會太奢求自我的利益
幸福圓滿的家,須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