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排定固定的健康檢查,早晨空腹一直到10點都未進食
老爺己經預計好帶我去四四南村的好丘用餐
好丘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點,,週六.日早上10點
我的天呀~要撐到11點才吃到食物,我可能會因為血糖降低餓到發昏
結果我們還是小吃了一下豆漿+甜餅跟鹹餅小小的止餓
吃了點食物,我們便輕鬆的逛起了信義區,步行來到四四南村-好丘


非假日的人行道就是多了一份悠閒
用輕鬆的步伐,隨著老爺東繞西走
跟著老爺的腳步,不需要太多的思考,只需緊緊的跟著
老爺很貼心,也讓我很放心,
我只需跟著走就能不停的玩耍跟吃吃喝喝


好丘是眷村改建的餐廳,今年初才開始營業
記憶中的眷村只停留在小時候裡的景象
復古,懷舊有那麼一點新鮮感,從未這麼近欣賞眷村生活
這裡幾乎是拍照的天堂,取景的好地方
每戶人家門口都擺了盆盛開的花,樸實中帶點花俏


老爺總是趕第一班,在這非假日裡用餐的人還是算多


我們是第一個入餐廳的人,看著倘大的餐廳其實心裡還蠻開心的


一入門,眼前看到的都是台灣製的產品,真正的台灣味


看到每一樣都很新鮮,名信片.醬油.襪子,賣的東西零瑯滿目
但~所有的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




餐桌椅更是古老到不行的樣式,還有小朋友的課桌椅


牆上的圖ㄚ畫,好可愛,整體佈置很溫馨


簡單生活是好丘的述求,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生活
講起來容易,但實行起來真的有點困難
總是經不起外界的誘惑,一再的挑戰自己的味蕾
超愛簡單的居住環境,不需太多豪華的擺設
舒服自在,乾淨,簡單這才是生活呀~


來到好丘才知貝果可以有如此多的口味




我比較偏愛鹹的口味,老爺比較喜歡甜的口味
每日一盤$250


4種不同的小塊貝果口味+新鮮蔬菜+生菜沙拉+南瓜濃湯
厚培根漢堡+鹹蛋糕
很貼心給了4種口味的小貝果,喜歡上什麼口味隨時可以購買


鹹蛋糕口感是讓我問號連連,花椰菜入菜加入紅蘿蔔
咬起來口感不差,不會有青菜碃碃的味道


營養價值頗高,個人評價還不賴
每日一盤對老爺可能到處都是地雷
因為老爺很多菜都不愛吃,哈~~


貝果限量生產是很搶手的,遲了就買不到


厚培根漢堡$160
漢堡加了滿滿生菜跟二片厚厚的培根
培根多汁不死鹹加上生菜剛剛好
服務人員貼心附上一個紙袋,免沾手


主菜加點飲料可以折抵30元
熱拿鐵咖啡$90+冰拿鐵咖啡$90


舒適的環境,拿著智慧手機,忘情的聊天
好丘提供書藉可以免費看書,又有無線上網
聽著輕音樂,看書上網,耗上一個下午都不會覺得無聊


以上餐點其實不便宜,但用餐環境很佳
有機會還是會跟老爺選擇週間來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