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也是老陳跟深海魚喜宴的日子
氣象報導天氣不佳,所以跟老爺不敢有騎車的打算
喜宴是中午,老爺不浪費時間,帶我去吃豊富的早餐
這麼多的美食餐廳,不知老爺從那找來的,真的太強了
我在台大附近上班這麼久,也沒發現有這間餐廳


living one 義法幸福料理
為於台大校園裡的明達館一樓,靠近基隆路那一側


週一~週五營業時間AM:11:30
只有週六.週日供應早餐,時間AM:7:30


早上7:30哦~老爺怕會客滿,所以我們早起趕第一班
出門時天氣陰暗,我跟老爺選擇騎登山車前往
久沒騎登山車,今天騎上登山車,竟然不適應,龍頭握的好虛
踩起來,好像是騎菜藍車的感覺,怎麼那麼輕鬆呀~真的好有趣哦~


騎市區羅斯福路前往,很快來到台大校園
台大真的有夠大,難怪人人一台腳踏車代行
來到明達館,餐廳空間挑高,讓人無壓力
四面都是窗戶,採光佳,空間大,桌與桌之間距離夠遠




選擇了靠近基隆路的窗戶邊,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101大樓
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無緣看到101的美景
沒關係~老爺說這裡用餐環境佳,下次還要來這裡用餐


今天真的很巧,由於早到跟天氣不穩定,所以很少人出門用餐
倘大的餐廳只有我跟老爺二個人用餐
包場吔~餐廳空間挑高讓人有渡假的感覺


上菜前我跟老爺玩起了自拍
整場都沒人,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真的超爽的~


上菜前先來一杯現榨有顆粒的柳橙汁,新鮮又吃得到果粒
熱咖啡可以續杯,奶水可是熱騰騰上桌,咖啡很夠味不酸我喜歡
服務真的很有誠意,體貼消費者




看一下menu


蟹老闆美味蟹堡$220
當我看到菜單以為這是海鮮的堡,訊問之下才知是牛肉堡
上菜時真的嚇到了,好大一盤
漢堡夾著厚厚的牛肉加上一顆台大自產的有機黃金好吃蛋
濃濃的起司絲加上培根.生菜,牛番茄.酸黃瓜跟馬鈴薯
真的很好吃,牛肉不澀又有汁,吃起來不會材材的




黃金太陽蛋+拖鞋麵包
拖鞋麵包熱熱的加上奶油真的超香的
因為太好吃所以又加點了一個拖鞋麵包




二顆有機的黃金太陽蛋+火腿+培根+德式香腸
看起來好像是有點弱,但吃起來可不簡單哦~
磨菇好新鮮又好吃,花椰菜也燙的剛剛好
德式香腸看起也是不好吃的感覺,結果一咬下去,吔~口感不賴


該介紹的是那二顆有機黃金蛋
蛋吃起來口感就不同,特別有蛋香也比較Q
本來我是吃的超飽的,衝著有機蛋,
硬是把最後一顆蛋黃給吃下肚
杯盤狼藉留下好笑的畫面,真的不是故意的,好飽呀~


我問了老爺,我們中午不是要去喝喜酒
吃這麼飽等會吃的下嗎~
老爺說一碼歸一碼,總是要吃早餐吧~
拼命搖頭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但吃的好幸福~好滿足~


吃的這麼飽,當然得輕輕鬆鬆逛一下台大校園
一直沒機會,台大校園走透透,今天真是個好機會
來到台大農場,一度以為來到鄉間小路


沿著農田,悠閒騎車,好笑的稻草人,根本是奇裝異服


到處都是爭奇鬪豔,茂盛開放的花


高雅的鴨子無憂無慮幸福的游著


騎著騎著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好奇心驅使,只要排隊鐵定有好東西,絶對不可錯過


上前一看,台大農產品展售中心


看著人手一罐牛奶加上限量的海棉蛋糕
輸人不輸陣,當然買一份回家嘗鮮囉~
(還真的是好吃,海棉蛋糕真的很香,重點很便宜)


老爺看到三明治冰淇淋,還是忍不住又吃了一塊
睜大眼睛,用著驚訝到不行的眼光看著老爺
你真的確定吃的下,確定還要去喝喜酒
老爺鼓吹我吃一口,一吃~哦~真的好濃的牛奶香
而且才15元好便宜呀~要不是帶回去會化掉
鐵定帶個10個回去吃,下次~下次要帶保冷袋
這麼好康的事,一定鐵定要辦早餐團


在椰子林騎著車,微風吹來,心情放鬆又舒暢~
玩著玩著也快接近中午了,得回家準備喝喜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