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幸運日,因為氣象報告又搞烏龍
原本是下雨天,沒有打算早起
一早被鳥叫聲吵醒,老爺一開窗戶看到晴空萬里
趕緊要我準備出門囉~

原本老爺打算去雙溪騎雙泰產業道路
時間上真的太趕了,所以放棄,選擇陽明山的冷水坑

跟著老爺的腳步來到故宮的7-11,遇到了大雄
第一次看到點點車,哇~開眼界


大雄選擇跟我們同行
平等里少說也騎過10次以上,每次騎都是覺得很辛苦
老爺邊騎邊問,我們上個禮拜不是有騎車嗎~
為什麼這禮拜騎車還是這麼辛苦呢~
其實我也覺得有累呀~

大雄便告之騎車的幾個密訣,試了一下還真有效
騎公路車除了自我調整以外,其實跟別人分享還真的很有用
一些小地方,只要有經驗的車友點一下,便讓我們受用無窮


來到平等里派出所休息之時
原本屬意冷水坑,結果大雄說也可以去喝咖啡
聽到可以喝咖啡不騎冷水坑可開心的哩~
老爺聽到喝咖啡,立刻想到菁山路上的吉佳咖啡

來到吉佳咖啡,拜託我不知從這經過多少次了
從來沒注意這家咖啡館
裝潢沒什麼特別,小小的一家店面
要不是今週刊或熟人介紹,應該不會有人特別進來


走進店裡已聞到炒咖啡豆的香氣,真的好香
特調的藍山一杯要價250元
不是我們喝不起250元的咖啡
而是來到一家新的咖啡店,最好先從綜合咖啡喝起
因為綜合咖啡鐵定是店裡的招牌
考驗老闆炒咖啡豆的功力如何


一上桌冰咖啡跟熱咖啡,單單只有咖啡哦~
他並不是像一般咖啡館附上糖包跟奶精
自豪咖啡濃醇香,所以堅持喝原味
當我喝下第一口時,知道老闆的堅持是真的
咖啡真的很順口,入口之後喉頭會有甘甜
喝咖啡當然免不了來個甜點或厚片之類


起士蛋糕也是老闆手工製作
我點了一塊起士蛋糕+綜合貝果
起士蛋糕算濃,口感還不錯,但沒有非吃不可的感覺
貝果的部份是家庭手工式算不錯吃啦~




喝咖啡的同時,老爺到了7-11遇到了毛董
毛董跟著哥倫布車隊團練
人家是直上冷水坑才有得休息,然後直接下萬里在回程
我們是騎到平等里派出所就得休息,簡直是天跟地之差


其實勇腳是要付出代價的
騎車只要勤勞的騎,沒有到不了的路,反正爬就對了嘛~
看看人家一個禮拜騎了多少里程數
我們一個禮拜騎了多少里程數
騎的公里數是跟體力成正比,只要努力人人可以成勇腳
講了那麼多並不是我想成為勇腳
我只想要健身加上塑身,吃美食能大快朵頤不要有負擔
心願小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