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當初聽不懂古典音樂霧刹刹
一直到老爺開啟了那扇大門
今早接觸梁祝小提琴協奏曲,更能感受到樂音想傳達的情感
更另人感動的是我聽的懂吔~

一天好的開始
便是可以在安靜的咖啡廳吃著早餐 看著書 聽著音樂
沈靜在自己的世界,今天時間夠長,足足可以把梁祝三個樂章聽完
從相愛-抗婚-化蝶,梁祝戲劇幾乎是人人都看過
音樂是我第一次從頭認真的聽完
己知故事的內容,聽到音樂會份外另人感動,真的很美的愛情故事

梁祝小提琴更是帶我坐著時光機回到了跳舞的時代
想著當初跳民族舞蹈時段,一場場比賽跟表演的場景
場景一幕幕的從我腦海裡串出,感覺自己還有柔軟的身段
有那敦煌般女子的美貎,真的真的好懷念~

早晨上班前,靜靜的享受難得獨自時光
這是唯一單處的機會,喜歡選擇不同的咖啡館吃早餐
喝著美式咖啡加上咖啡館的美味早餐,這是一種高檔的享受

每一天可以選擇不同的咖啡館,幸好公司附近有很多家咖啡館
其實我比較中意的是對面怡客咖啡,可惜搬家了~
現在選擇性更多,我無需吃的很豪華
我只想一份單純的寧靜,靜靜的享受音樂,靜靜的看著我的書
在上班之際可以先靜下自己的心

每天聽不同的古典音樂,當我跟音樂有交集時,心裡更是澎湃
音樂挑起自己夢想,想著不同的旅行,想著不同的挑戰
單純的認為,或許可以參加單車比賽,挑戰橫渡日月潭
跟著強烈的音樂聲,更加深心裡強烈的想法,別人行的我一定也行
知道這是種衝動,但很多事的完成,原始動機不都是因為衝動

回到辦公室,音樂還一直環遶餘耳
好的開始,讓工作更有動力,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