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女人是懂得生活的女人
懂得制造浪漫,懂得體會生活

我總是禱告上帝能賜給我智慧
讓我能處理生活的大小事,工作上的疑難雜症
上帝給我很多的智慧,讓我感受無比的平安~

婚姻是需要經營,生活是需要創造
結婚20年跟1年的差別,100年大稻有許多對佳偶結婚
今年剛好是滿週年,我跟老爺則是滿20週年
老爺說20週年真的不容易,他對我說,辛苦了~~
我回答了~~我一點都不辛苦,一直跟著你吃喝玩樂~
我又沒做什麼辛苦的工作,談何辛苦呢~

在我剛結婚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問我,你幸福嗎~
我總是回答,目前很幸福,我無法告之10年後我還幸福嗎~
結婚7年時,也有人開玩笑的說,七年之癢哦~
一年一年的過,轉眼來到20年載
看著兒子長大了~~時間過的真快
20年受到婆婆的照顧,老爺的疼愛加上小朋友乖巧
感恩來到這個大家庭

依稀記得10週年的時候老爺送了一份大禮
我們約定20週年,要再送我一份大禮哦~
老爺承諾了~也做到了~
我擔心浪費,老爺貼心的告訴我,可以傳家~
好窩心的回答,中肯的答案~

今年真的大豐收結婚週年緊接著是生日
一連收到二份大禮,心裡又驚又喜
收到禮物的喜,無法用言語,也無法用文字,表達自己心中的喜悅
何德何能呀~真的無以回報

20週年全家一起來到W酒店用餐
老爺在過年前就訂好了位子,越難訂位表示餐廳評價越高
再次來到W酒店The Kitchen Table,用餐氣氛佳,難怪訂不到位子


自助餐一直是我最弱的,鳥胃,真的好恨呀~~
每一樣都好好吃哦~超想每一樣都來一回


天然蜂巢蜜,天然的最好~~超純的蜜不甜又香,沾著麵包,超好吃~~


現切牛肉,加上烤好的整顆蒜頭,加上玫瑰鹽,極品中的極品


現烤薄皮披薩,薄脆又香,要不是佔位子一定多吃幾塊


香香的餅皮跟墨西哥餅.薯餅加上塔塔醬跟芥末醬還有類似酸奶,讚~


最愛的當然是沙拉組合,生菜加上堅果.葡萄乾.硬麵包.培根碎
要我吃上满满一盤我也願意


甜點部份我更是失心瘋拿了滿滿一盤,豁出去了~~每一樣都好好吃哦~
平時不愛吃甜點的我都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大約8點半左右,燈光會忽然轉暗,
我們開玩笑的說是趕客人嗎~~才不是啦~~
燈光轉暗是讓大家放鬆的聊天


喝杯咖啡或熱茶加上甜點,看著窗外101,覺得自己真的幸福滿分~~
再次謝謝老爺的招待跟二份大禮,還有小朋友生日禮物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