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很久的出國之旅  終於可以出發了  GO~~
早上去公司上了半天班,因為回國後緊接就是月底
很緊急 很忙碌 也很害怕
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的感覺
愛玩就要付出代價...
下午做6:10的長榮飛機
去機場 原來還要這麼麻煩 劃位 行李
我在完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我們家老爺 己經全部搞定了
進關後 買了一瓶香水 吃了機場的點心
嗯..感覺..好像 真的有出國的感覺(因為錢好像不是錢很敢花)
很快
在飛機上一會兒用餐 一會兒賣免稅商品
都不知空姐在忙什麼的情況下
吔~~就到香港了
到香港下飛機 出關 搞了半天 出去了 也要9點多了
一出關就看到哥他們來接我們了 很開心 終於到了
一到哥就問我們要吃飯嗎???
依照台灣的習慣現在..吃..飯 太扯了吧!! 幾點了!!
難道 是瘋了 算了 入境隨俗...(大家都在錯惡中認同)
接下來更扯
原本我就在想 應該隨便吃吃吧!!
但...不然
竟然是義大利餐廳..高級的哦!!
10點多了哦!!
點的菜也出乎意外
披薩.昂貴的前盤.牛排烤雞.義大利麵.大蒜麵包等....
哇..哇..哇..天呀!! 會不會太誇張了!!
看看手錶也快11點了,真是奇跡 我還沒睡 還在吃飯
真的 應該要打打自己 是不是在做夢
吃吃豐盛的晚餐 哦!! 不 應該是宵夜
我己經可以肯定 此次的香港之行 如果都是這種模式 一定會..胖..死..了
接下來回哥家 也是一連串驚喜..驚奇
從哥開賓士車到家都可以了解 嗯 品味真的不錯
生活很堅持自己的品味 不妥協 即使小小的烤麵包機.果汁機等...
住在39樓風景很美 視野很好 好享受哦 讚!!
回到家洗完澡 驚看 時鐘 哦!!天呀12點了
太不可思議了 我還沒睡 完了
快.快.快.趕著小朋友睡覺 養足精神
明天早上一早 又要到香港小朋友的夢想 
迪 士 尼 樂 園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