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起了個大早 小朋友精神飽滿 滿心期待 出發
迪士尼樂園 給我們等著(準備豁出去了,實在熱死了)
一早我們去吃 香港的快餐 大快活
早餐 簡單 好吃 速度又快 真的很會搶錢(因為.早.中.晚都有不同的餐點)
厲害 台灣可以來開類似的連鎖店 應該會很賺錢
再來 哦!! 可怕 做地鐵
(一直不停的換,不停的換從坑口到迪士尼大概要做1個鐘頭)
地鐵套票要60港幣約台幣240元左右
講到地鐵 我奉勸要到香港的人士 如身體比較虛又怕冷的人
一定要帶 薄外套 因為地鐵一開動 哦!!冷風一陣
身體不好的人 我看回國後一定會感冒 或明天就中暑了
一會熱 一會冷 簡直是三溫暖 嗯..冷~~~冷~~~
好不容易到了迪士尼 好開心嗎? 哦不 好熱哦!!簡直是烤豬嘛!!
今天真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被曬死 肯定會變黑豬(雖然有資生堂安納曬,但…)
有一點很感動的是 哥跟regina 兩個老的也是 拼了~~
我發覺regina的童心也很重 很可愛 看他挺開心的
玩迪士尼的訣竅是一定要去善用autopia
看著我們家老爺一下子就搞定所有的遊戲規則(行前真的很認真做功課)
可以先拿票 上面有時間 在時間內去排對 省時又方便
第一個我們就玩太空山 哦 簡直是我的死穴 我不敢玩~~
連旋轉木馬太快我都會怕 何況是….哦…怕..怕..
咬著牙 我豁出去了 我跟臭妹一組
哦 簡直 快死人了 我死抓著妹 恐怖死了
一下子 不多 頂多3分鐘 結束 下車
哦!! 坐完後還好沒那麼可怕 可是要我做第二次 哦~~別傻了~~
我們家的小朋友才厲害 敢坐 嗯 勇!!
接下來又做了跑車又看了3G的電影
這裡的影片真的很精彩 除了身歷奇境的感覺 有風 有噴水 還有臨場感十足
更絶的是會有香味 是很香的藍莓香 米奇在聞蛋糕的時候
我們也同時聞的到 這是日本迪士尼沒的哦!!
最後結尾 唐老鴨還給了我們觀眾一個小小的驚奇 帥~~
影片內容也比日本精彩多了!!講到這就覺得不虛之行
接下來值得推薦的就是獅子王劇場
歌舞劇裡每個人的爆發力十足 歌聲好 有煙火 舞跳的棒 道具搶眼
哦!! 實在是太讚了(^^)YA
下午1點遊行己經開始了
佔了一個好位子 在樹蔭底下 在遊行的開始處
欣賞著小時候的卡通人物 從面前活生生的走過
跳著舞 唱著歌 跟著卡通人物互動 好好玩
還有 巴斯光年的光線槍小朋友跟大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 開心(∩_∩)
到了晚上煙火就更值得推薦 嗯 讚..讚…讚
煙火跟著音樂的強弱有不同的變化 (聽說城堡前也有舞者在跳舞)
真的很精彩 長這麼大 這一次煙火 真的真的太~~美~~了~~
此時小朋友的體力 真的己經到了極限了 跟著煙火的結束
我們也跟迪士尼說 拜拜囉
超好玩的迪士尼 不知幾時才能 再帶著小朋友來
此時帶著疲憊的身體 又要做恐怖的地鐵了 不停的轉車換車
此時 哥又說了 要去那吃飯 (>_<)||| 不會吧 又要吃
在迪士尼看煙火前 大家己經 餓到 麵包.火雞腿.披薩.都己經吞過一回合了
現在…真的嗎….對…沒錯…哥說他餓了…哦….吃飯
簡單吃嗎?哦…NO….找了一家中式餐點(點菜的方式)
叫了一桌菜 吃吧 更神奇的 二個小朋友 也吃光了
看來 真的 餓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 坐上地鐵手錶一看 哦!! 快12點了
到家後趕快洗澡 當我準備要睡時 看了手錶一下1點半
天呀!! 睡吧!!香港~~迪士尼~~煙火~~獅子王~~哦~~周公
晚安 累到我看 想夢到周公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