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是最好聯絡感情的地方 因為每個人都會喜歡美食
吃不同的餐廳 不同的料理 便會有不同的期待跟話題
今天來到法樂琪 我是沒吃過 但老爺吃過
只是聽老爺說 差好多哦~~
心想 慘了~ 也不抱太大希望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評價 有褒有貶 到底是怎樣呀~~
後來我帶著忑忐不安的心情去吃
其實我是用踩地雷的心情去的
最後證實 還好不難吃呀~~ 尤其是甜點每一道都很讚~~
今天我跟老爺點了二種不同的套餐$1350跟$850
二種套餐除了多了前菜跟主菜的不同其他都一致的
還有這是用沙拉吧自助餐


一開始就來了法國麵包
天呀~超好吃每個人都愛不釋手 我比較喜歡這種
外層酥酥 但內層是超軟的 可是整不會太硬的
要不是為了顧及要吃完整餐 不然真的只要吃這麵包加上一碗濃湯
我就超滿足了 連我都這麼愛這麵包
老爺當然是會吃上二個囉~~


接下來沙拉吧 真的極推薦 煄鮭魚 好吃吔~~
煄鮭魚好吃的方法-煄鮭魚淋上檸檬加上少許的洋蔥跟橄欖
在輕輕的捲起來 此種搭法吃起來超讚的
跟直接吃煄鮭魚片 有很大的不同哦~
我很喜歡他們的沙拉吧 蔬菜新鮮 雖然樣式不多
但不會有踩地雷的感覺 幾乎每樣都好吃
其實我照的沙拉吧是別人的 因為我自己夾取都看起來都不豐富
但也大同小意 這盤沙拉吧
有蘿蔓跟馬鈴薯泥加上許多配料烤麵包塊起士粉在加上烤過的培根
整體搭配起來 簡直是超好吃的 對了旁邊還有二塊醍魚
其實醍魚是很鹹的 只能小小的加一點就會很提味


湯品-奶油龍蝦濃湯
這個湯品由於龍蝦味太濃了 老爺竟然濃到不是很愛吃 真的很好笑
但我也覺得如果這濃湯能在加多點料 會更加分的 但我還是覺得不賴呀~~
其實這濃湯如果不愛是可以換別的口味 當然是要相同價錢囉~

湯品-洋蔥濃湯
其實洋蔥濃湯想煮的難吃 我看這家店也可以倒了
洋蔥本身的甜味 其實只要是廚師都應該會料理的不賴才對
所以囉 我這碗湯當然是好吃 而且是符合我的標準
因為湯上菜的時候 是夠熱的夠燙的 讚呀~~


前菜-香蒜焗法國田螺
這道田螺是真的普普的 因為上次我們去鮮切吃的比較優
被比下去囉~~ 但並不表示是難吃 只是比較起來略差一點


主菜-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黑松露汁
這是一家法式餐廳 我並不是一開始認定是法國餐廳
只是有這一道菜才讓我恍然大誤 哦~~對哦~~是一家法國餐廳
鴨肝其實我並不是很敢吃這味道
但這裡的烹煮方式很讚~~ 讓我把鴨肝跟牛肉搭在一起吃口感超好的
不會有讓你有腥的味道 在加冮黑松露汁 讚囉~~


主菜-燒烤美國頂級肋眼跟牛排(這是現場現切的哦~)
本來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情況~~
當經理服務生來現切時才發現 原來是這種哦~~小小失望
因為一般自助餐不是都有這種現切牛肉
感覺太不高級了 可惜呀~
還好的是吃起來還不賴
尤其盤邊的配菜馬鈴薯煮的有入味且加上培根超搭




甜點
讚~讚~讚~
提拉米蘇 濃又香
泡芙 中間的奶油不甜好入口
布丁 口感細不甜綿綿蜜蜜很香哦~
巧克力蛋糕 中間有果醬的搭配且下層又有餅乾舖底 特別又不甜膩
杏桃派 讚吔~~酥酥的派皮舖底 中間的杏桃香又不甜


這家餐廳的甜點是我難得不動口吃的哦~
因為平常我是不吃甜點的 這裡的甜點讓我停不下手中的叉子
想要一試再試 雖然己經飽到不行 但真的是讚呀~
唯一讓我嫌棄的大概是咖啡的部份
奇怪很多餐廰點套餐都讓我沒法喝到 真正用心的咖啡
是店家覺得不需要用心的嗎??可惜呀~~~ 唯一美不不足
更值得一提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這 法樂琪法國餐廳
這裡除了裝潢是高級的
服務生也是高級的(因為是穿傳統的西裝)




幸運的我們也受到高級的桌邊服務(雖然網評並不是很好)
還有除了老爺點的主菜是-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黑松露汁
要不是”鴨肝”這一道讓我知道是法國菜以外
其實從頭到尾的料理沒有一道是讓我感覺是法國菜的感覺
還好我不是一開始就認定法國餐廳 只是單純的以牛排餐廳來用餐
所以才會有這麼高的評價 但就價位來講是偏高啦~~
但 還好 好吃就好 不會讓我們太失望 不賴囉~~可以來試試~~

98-10-11 法樂琪精緻沙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