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飲食習慣是愛吃大魚大肉或無肉不歡的嗜肉一族
對素食也不是完全排斥 素食料理有時也會有點創意
品嘗舒果 是配合一位同事吃素
心想王品集團的相關餐飲 理當水準不差
興致勃勃的期待這一餐 也上網看了網評 評語大致不差
信心滿滿的準備吃一頓 精緻無負擔又健康的蔬果美食


王品集團 服務一直以來都是高水準
服務人員 貼心呵護每個消費者 讓人可以舒服享受一餐美食
吃飯有時氣氛燈光是最重要的
視覺是第一關鍵 最好有精油的淡香會更棒
本人就即重視環境 這集團掌握了這關鍵


套餐380元如果吃素者必須告之不吃蔥薑蒜跟洋蔥
真的是錯估了 一直以為是吃素食的天堂
結果人家的述求並不是吃素 而是健康養生
根本是我們搞錯方向了 烏龍吔~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服務人員叮嚀由左往右吃 擺盤精緻 視覺效果佳
藍莓山藥 入口新鮮沒話說
但對不愛生吃山藥跟生冷食物的我來說 有點怕怕的
再入口彩椒水蓮 口味清淡 直覺今天慘了 一定吃不習慣
蒟蒻蕃茄 口感 QQ 並沒太大的想法
吃完前菜之後便開始期待 有沒有奇跡出現
心想還好 主菜有義式辣椒麵 可以暖暖胃


迷选香火柴麵包
咬下一口 香味十足 不用看菜單也猜的出來是迷选香
喜歡食物獨有的義大利的香料味 豊富的味覺享受
沾上優格醬 很爽口 但麵包很快的就涼掉了
太慢吃 口感就沒那麼好


沙拉
梅醋田園+優格水果
多樣化的生菜加上梅醋 理當是清爽無負擔
但對我來說 如果生菜上面多一點葡萄乾或乾果類 不是口感更佳嗎
這麼吃生菜是我的一大忌諱 好像是牛在吃草 感覺不是很好
水果的部份 當然是新鮮 加上優格醬也是口感升級
吃到這我的體溫隨著冷氣跟食物極速下降中


湯品
黑胡椒迷选義大利手工餃
湯感有如羅宋湯加上特殊的義式手工餃 還好湯夠熱
但己不足暖我的胃了~ 口味不夠重 壓不下我冰冷的感覺


義式燉蔬堡-同事喝的 我喝起來 感覺像是佛跳牆的味道


米蘭南瓜濃湯-同事喝的 夠濃的一道湯


主菜的部份我們決定點選不同的三樣餐大家一起分享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原本期待有辣麵可以暖胃 但麵一上桌時
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辣麵嗎
盤裡竟然舖滿了生菜 幾乎看不到麵的踪影
要不是服務生告之是義式辣椒麵 真不感相信是我們的餐點
這下心情真的盪到低點了 想要吃辣一點的口味也沒了
拌了拌麵 湯汁稍少了一點 也跟服務人員反應
是有給了 特殊的辣椒 但還是不夠辣
此時告訴同行的同事 我們真的太不養生了 




花香烤杏鮑菇-芝士胡椒+牛蒡堡
超有藝術的擺盤 賞心悅目 牛蒡堡小小的剛剛好 因為吃多了也會怕
烤杏鮑菇 就真的很好吃 口味稍淡 也無法吃多
焗青椒 不是很敢吃青椒 加上口味不重 所以味道壓不下去
我們三人分著吃 剛剛好不會太膩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原本期待此枕頭披薩會有一些驚奇
一上桌之時外觀真的是讓我們驚奇了
開心的照了相 超大一個 彎月枕頭
切開披薩 滿滿的蔬菜跟蕃茄 還有整隻的蘿蔓
鼓鼓的半圓型 裡面食物空洞 披薩又太大
讓我們吃的壓力好大 對我們三個女生來說根本吃不完
以上主菜我們是三個女生分著吃 對胃口小的我們來說
單獨點任何一種主菜 自己獨食吃 壓力都會很大
而且口味清淡 無法吃太多




松露野菇糙米飯
造型可愛 少量多樣化 一直是王品的策略
糙米飯有著特殊的野菇味 好不好吃看個人囉~
有人會怕這種味道 有種蒸便當的味道
同行有人喜歡 所以全部打包~


百合桂花凍+玫塊自然果茶
百合桂花凍涼涼QQ又有桂花香
平時吃到是涼爽又清涼 但我己經吃到身體涼冰冰的
所以無法評論好與不好
熱的玫塊自然果茶 淡淡的玫塊香 熱熱的茶點但己無法暖和身體


義式雙色奶酪-濃濃的奶酪加上夾層的紫米不錯吃


巧克力起士慕斯-感覺像提拿米蘇 濃郁的慕斯 又不會很甜


冰淇淋芝麻奶凍-香草冰淇淋加上芝麻香 口感特殊
其實吃到最後 我反而覺得只有甜點是我可以接受的部份


此餐廳真的是健康清淡又養生 是現代人所追求的
我們在夏天吃都這麼生冷 真不知冬天來吃是不是更刺激呢~
對我來說如果要吃養生 根本不需要吃這麼多樣
只要簡單的一碗熱麵加蔬菜 便是滿足到極點
我也不需要肉的陪襯 淡淡的湯頭 但要有點微辣便更讚
我要求不多 就是食物要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