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 毒辣的大太陽 打敗了許多人
體力透支的情況下 有人提議好久沒吃米朗琪早餐
聽到可以吃早餐 爽快答應 更爽快的告訴大家 明天8:30集合
因為我一直認為是早上9點開始營業
回到家之後 根本沒想到要再確認米朗琪早餐時間

早晨起床 老爺本來約我用走路的方式來去米朗琪
反正沒騎車 走路運動也不錯 運動之後 吃東西會更美味
老爺也不知是那條筋不對 突然想起 昨天是誰約8:30這一件事
突然想起 這時間對嗎~ 懷疑的態度 上網查了一下營業時間
不查也就算了 一查 死定了啦~ 別人的網誌寫假日是10:30營業
這下慘了~ 我約8:30集合 我鐵定會被駡死了

老爺趕緊上網查了幾個備案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的Brunch也要10點才開門
我本來比較中意 晶華這備案 真的超吸引人的
餓到10點 真的有點拼 會餓到頭昏眼花
而且重點是 根本訂不到位子 所以不抱任何希望
老爺連 抱飲抱食 跟 溫德 都有查了一下
出門前也把電話都記錄了下來
打算等會集合之後 在來研究要吃那個早餐

來到了米朗琪 第一眼就看到營業時間 呼~ 鬆了一口氣
營業時間
一館:平日7:30-22:00 假日9:30-22:00
喔YA~天助我也 我誤打誤撞 竟然選對了時間


還好我們提早1個小時來排隊
不然我們一行10人 想要坐在一起真的有困難
一早來排隊的人 真的超多的啦~
多到像是百貨公司 週年慶要等開門那種人山人海的盛況




第一順位進入 真的很開心吔~
如果晚來的人可以登記二館 因為二館假日是10:00開始營業


法式捲餅-阿舜點的
捲餅裡包的是奶油 上頭一大顆的草莓 對不起是酸的(因為不是當季)
但看到如此豪邁的手法 也就不多追究了


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
下次記得提醒我要點這種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烤三明治
看起來份量也比較大吔~
至於好不好吃~ 有點的人自己上來留言講一下好了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哇~ 好大一盤呀~ 跟以前比起來好像比較大吔~
二塊烤的酥酥的大土司 中間夾著大量的生菜牛番茄跟少許的黑胡椒牛肉
旁邊伴著蛋沙拉牛番茄跟小黃瓜
份量足 而且吃的很健康


草莓奶油鬆餅
招牌中的招牌 真的來米朗琪不點此招牌鬆餅 枉費排隊排那麼久
鮮紅的草莓加上冰淇淋跟奶油 鬆餅扎實 份量足
一點都不枉費招牌餐 因為草莓放的一點都不手軟
至於有多好吃 看著老爺吃到欲罷不能
吃到掃盤才發現 他老婆都沒吃到一口 由此可見 這口味多吸引人囉~


香蕉巧克力鬆餅-阿凱點的
阿凱看著草莓鬆餅一直後悔 想要多元化
所以點一個不一樣的 結果是不停的吃別人的草莓沾醬
其實我有吃了一口巧克力醬 是蠻香的 香蕉太不吸引人了
香蕉跟草莓 當然是草莓勝出嗎~ 


冰滴咖啡
難得喝冰咖啡的我 怎麼說都要點米朗琪飲料的招牌
冰滴咖啡 不酸 超好喝 順口好入喉 咖啡超香
光是一端出來 看到都好開心 一大壺加上貼心的咖啡冰塊


其實在多的美食 如果沒有一群磁場對的人一起用餐
真的會失色許多 這次聚餐 笑點超多
因為昨天騎車有許多的狀況劇 我們是一直笑到喉嚨都啞了
這些好笑的狀況劇就等我寫石門水庫環湖網誌時在一一說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