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老爺告之晶華酒店有早午餐
看了網路的介紹超吸引人,每一種點心都讓人垂涎欲滴
無奈用餐時間是早上10點-下午2點
這種時間,按照我跟老爺的進餐方式,絶對是無緣的


今天會去吃上庭酒廊的早午餐真的是巧合,注定的啦~
前晚參加了angel跟paul的婚禮,喜宴吃的好飽
(在這也祝福二位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本來早上要騎車的,誰知早上起床之時下雨了,所以就繼續睡囉~
睡飽起床也8點多了,由於一直沒有餓的感覺
天注定,我們今天可以享受美食


上庭酒廊的Brunch如果有心要吃,個人建議一定要訂位
不然就得靠運氣,像我們可以坐吧臺就算幸運了
其實在等待的時候,肚子己經有點小餓了
這是好現象,不然白白浪費美食


看著輕食吧點心的種類顏色多漂亮呀~
每一樣都好好吃哦~真恨自己胃口這麼小,一種來一個,不知有多好








其實我第一眼看中的便是馬卡龍
三種鮮艷的顏色,一直在叫吃我,吃我~吃我~~超吸引人的~


點選主餐
老爺點了美式早餐披薩
義式薄皮上面舖滿滿的起士跟奶油炒蛋.煙燻鮭魚以及翠綠鮮嫩的菊苣
8吋的披薩一個人吃真的是超大的


美式早餐
二顆太陽蛋(炒蛋.煎蛋.水波蛋.水煮蛋任選)
香煎培根.德式香腸.炸馬鈴薯.焗烤牛蕃蕃
好豐富的美式早餐,想吃完整盤真的會超飽
吃這美式早餐怎能沒有烤土司呢~
我選了大蒜口味,哎喲~超好吃~


我跟老爺一入座,二人便拿了優酪乳跟優格


第一盤我拿了生菜沙拉+馬卡龍+提拿米蘇
說起這生菜沙拉加上脆脆的烤土司邊跟酥脆的堅果
要不是有保留,真想吃一大盤


第一時間吃到了馬卡龍真的很驚奇吔~
本以為這有可能只是虛張聲勢,假裝外表是馬卡龍
結果~天呀~真的超好吃,微脆的外皮,內層軟,夾心更是香
三種顏色三種口味,不甜是重點,光是多吃幾顆絶對物超所值


以上點主餐可以點選一杯飲料如果加點輕食吧$150(假日才有)又可以點果汁
熱咖啡跟熱茶可以無限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