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每個人是否都有心靈導師
當心靈乾枯之時你有傾聽的對象嗎~
閱讀書藉可以竊取別人的生活的精華,又可以做為自己的目標
藉由書中訊息,告之生活中己疏忽的細節
原來可以這樣的生活,每個人都可以活的這麼的精彩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這本書對自己許下的目標,依稀記得是
我想學習藉由旅遊,盡情享受生活樂趣又可與上帝親近跟奉獻

忙碌的生活,有時需要一點純真
來到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給人的感覺很輕鬆
挑高的天花板給人無壓力,視線寬廣讓人放鬆


橄欖綠的裝潢跟服務生服裝搭配得宜
綠色給人帶來涼爽和平靜的感覺


綠色是希望的象徵,給人寧靜的感覺,安定情緒
覺旅餐廳就是這種舒服的感覺


內湖科技園區造就了這地區許多餐廳進駐
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符合了科技人的需求
無限上網,寛廣空間,舒服的沙發,居家的擺設


貼心的微波爐設施,涼掉咖啡可以隨時加熱
坐一整天也不會有服務人員來打擾
這麼貼心的服務難怪一直高朋滿座


食物堅持新鮮健康,更是符合工作忙碌人平時難得的奢求
空間超優,可以輕鬆的放下身段,放下一切煩腦
在這用餐思緒可以天馬行空的飛行


早餐時段裡會出現波菜這件事,真的讓我百思不解
查了一下覺旅的相關網站才知是,堅持地中海飲食的特色
多種類的蔬菜、營養豐富的深海魚、含有益菌的乳製品、健康的橄欖油
太過養生對我跟老爺來講好像不適合騎車來享用
這裡絶對適合悠閒待一整天,發呆消耗時間的咖啡館
對我們這種匆匆過客,覺得可惜了一點
可惜什麼,說起來真的會氣死一堆人
因為食物太不豐富了,吃了覺旅的早餐太養生了啦~
讓老爺思念起久沒吃到的溫德早餐
看來下個禮拜要來去溫德一趟,舒解我們二個的思念
對食物的思念,對德國硬麵包的思念


illy的咖啡
1933年創立於義大利東北部海港城市Trieste的「illycaffè」
以無比的狂熱追求完美品質,堅持只生產獨特口味的單一種商品
奠定了illy在咖啡界的領導地位,也贏得了全世界咖啡愛好者的肯定與喜愛


在這可以喝到咖啡真的是夠幸運
雖然我喝不出是什麼咖啡豆是那個產地
也感受不到跟一般連鎖咖啡店有什麼不同
但那濃濃的咖啡香,讓我整個人是活了起來
我愛早上來一杯咖啡,喝杯咖啡讓人生變彩色的
一天的活力就這麼悄悄的來拜訪,不需太多華麗的食物


為什麼我會說想念溫德早餐呢~
熱壓磚餅-BBQ雞肉磚餅
包餅裡夾著杏胞菇跟多種蔬菜
吃到第一口心裡一驚,慘了~都是菜類口味很淡,
吃第二口終於鬆一口氣還好吃到了BBQ的肉汁
醬汁特殊搭配雞肉很好吃,但還是稍微清淡了些


我加上了大量的起士粉,哦~這就對了,就是要這個味~這口感~
磚餅屬於主餐,所以加價80元可以點選任何的飲料


覺旅大份早餐+早餐杯
起士炒蛋+培根+蘑菇+菠菜+4片麵包
早餐杯的部份可以加價30元點選其他的飲料
先講這4片麵包,說是麵包又不像,因為是脆脆香香的還不錯吃
炒蛋呢~為什麼要鬆鬆的炒蛋,好像是加了起士粉~本人不是很敢吃
蘑菇跟菠菜是鐵定新鮮,但為什麼是菠菜呢~上菜之時不斷的OS~~
重點哦~這早餐依我的食量真的是吃不飽吔~
是我食量變大了~還是我不夠淑女不能當貴婦


加點燕麥藍莓跟巧克力餅乾一個25元
燕麥藍莓餅乾口感有點蛋糕的感覺,很札實咬起來較有口感
巧克力餅乾比較甜也不錯吃~
加碼三個餅乾吃完之後,我跟老爺也飽到不行了


來到內湖通常我們都是騎碧山巖才回家
問題是吃的超飽,飽到隨時都會抓兔子,吃的好撐哦~
心裡想了又想,平等里雙煞在鞭策著我們要騎山路
所以選擇了劍南路回程,短短的12分鐘路程,騎的很辛苦吔~

至德園是在故宮的另一側,大部份的人都會去至善園逛園區


很少有人會來參觀至德園,園區開滿了蓮花




到處綠意盎然,因為人少更顯得園區內的幽靜


旁邊清澈的小溪流,水乾淨到可以看到許多的魚
走走逛逛悠閒的拍照


回程來一杯消暑的楊桃汁,結束了今天的早餐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