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的幸福水漾公園跟觀音山中直路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吧~並不覺得有差很多
對我來說能跟著大家一起出門,心情都是放鬆的
不管是在水漾公園玩騎馬遊戲或是騎操死人的中直路
大家隨興的玩,不趕時間隨著感覺走
順順的~自然的~就會發生那麼多有趣又爆笑的笑點
大家瘋瘋的亂亂玩,真的會錯亂自己還真年輕
這種學生時代才會有的瘋狂舉動,竟然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回想起來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太有趣 也很珍惜這種可以開懷大笑的機會,真的很讚~

早上要出發,老爺習慣性的上網查下雨情形
原本是約騎新店的獅頭仔山,
一早阿泰從FB的聊天室傳來新店飄雨的訊息
老爺看了氣象資訊
新店跟陽明山都是下雨的狀態
老爺評估一下只有觀音山可以騎車
人家是百分之一的下雨機會就不會出門
而我們愛騎車的只要出門不下雨,搶機會便趕快出門
因為這樣讓我們撿到一個騎車的好天氣


明天是雙十國慶到處國旗飄揚
以前最愛光輝的十月,因為有很多的國定假日可以放假
現在對這節日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知國旗把街道添的更加熱鬧


老爺是第一次從淡水河右岸接觀音山
也因為這樣來到了三重的水漾公園


第一次來到這公園還真的是很漂亮
阿舜介紹我們單車也可以進入的廁所
起瘋吔~還一直要我們進去參觀,真的是夠了
這是公廁吔~萬一進去就看到黃金,這下比中樂透還準


公園裡到處洋溢著浪漫的愛情
紅花.愛心.幸福的鐘,不管是什麼擺設都跟愛情扯上關係
相信每個人都感染了幸福的氣氛



當我們看到了似驢似馬又似羊的石雕
童心未泯竟然玩起了排排照


女生一人坐一隻石雕馬,照起了相片正面來一張反面在來一張
此時不知是誰在鼓吹騎馬~要騎馬的姿勢
真的很白癡吔~我們女生指令一下還真是騎起馬來了


更絶的是男生主動來一張騎上馬的動作
做了衝刺到終點的激烈動作,誇張又有趣


笑垮我們,更加一絶的是阿凱跟阿憶硬是要表現恩愛
一隻小馬硬要二個人坐上去,很擠吔~超搞笑的


邊騎邊玩,沒有人在乎今天目地的是要去那裡,好玩才是重點
敲著鐘 幸福 平安 愛情 快樂 聰明 你想要什麼自己來求邊
敲著鐘~阿憶口中喊著賢慧二個字 哈~這是你心中想要的嗎~


來到了 I love U 幾個紅字竟然讓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原來紅色的愛情可以催情又可以讓我們搞笑
看到字母讓我們想起了可以用人來搞創意
三個大男生為了這幾個字折騰了許久,創意加搞笑
女生也不願放過這甜蜜的話語
好像照了相就可以永永遠遠甜蜜一輩子
想要愛的永久又甜蜜趕快去拍照吧


來到了觀音山有凌雲路跟中直路
本來我真的有考慮要騎凌雲路,真的~
前一陣子才跟老爺來挑戰中直路,所以想說今天來個不一樣的
誰知呀~我們在路口決定之時經過了當地的車友
經過之時喊了一聲,你們要騎這哦~ 很讚哦~
拜託~我們又不是騎不來,幹嘛~這麼看輕人
女生人多好欺負嗎~門都沒有~


走~我們騎給他們看,牽都要牽完,沒有那種騎不到的路
就醬~又挑戰一次中直路
超變態的中直路,髮夾彎是一波接一波而且超變態陡


登山車騎乘是一定沒問題,而且我.跟老爺都騎過
已知路的狀況,騎完全程是一定有把握
至於公路車真的是一大挑戰,真的連牽車都好累


老爺要停車記錄騎車的照片,幾乎都在壓隊
我沒什麼壓力當然是自己騎自己的囉~


來到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眺望遠方的天氣,真的超詭異


台北港陽光普照,山上是烏雲密佈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天氣,但我們不在乎
因為我們只在乎不要下雨就好了,哈~


下滑來到八里吃了雙胞胎,這麼平民化的食物
竟然有人從來都沒吃過,這是什麼情形


渡船也是許久都沒坐過了
為了黑店的排骨飯真的犧牲太大了


我真的超愛運動完餓著肚子吃東西
每樣食物都超好吃的,而且我都可以吃的很多很多


黑店的排骨飯是招牌,但我是那種有麵就不會吃飯的那種人


我當然就點排骨麵囉~提醒大家如果點排骨麵
記得麵一來就把排骨拿出來,我實在很怕吃那種軟軟濕濕的排骨


黑店的小菜真的超級好吃,魯汁特別又香,讓人意猶未盡
謝謝阿憶的招待~~~吃的超飽的~


回程我們選擇騎河濱回家哦~
大家中直路都有超到了,而且剛吃超飽的
所以回程時速都壓在20左右,輕鬆又愉快的享受慢騎
很難想像我們會用這種時速在前進
騎之時我有念頭一閃,是想贖罰嗎~還是大家都轉性了


騎著騎著~終於有人出聲了,好無聊哦~騎的好無聊哦~
蝦米呀~騎平路好無聊~這是什麼情形
重點這是從karen口中講出來的才勁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情形,是被虐待習慣了
所以嘛~騎一點重鹹的路線是必要的嘛~
人都愛被虐,有劣根性需要被操練


剛說吃的超飽,阿舜提議吃豆花
我們還是忍不住誘惑騎去吃豆花
豆漿豆花真的超好吃,豆漿甜加上不甜的豆花超配
吃了不夠,當然買個單路回家會更優
我買了二大袋,這工作通常是我在扛
因為我真的擔心老爺要看路又要注意車子的平衡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我在扛食物,也練就了我買單路的實力
我就想回家的路又不是很遠,但一直看不到後方來車
原來是阿ni不會騎車了,所以騎不快
這次阿ni也買了一大包,不習慣把手放重物
所以騎車會失去平衡,一直感覺有人在拉他
我自告奮勇的幫忙,其實這些重物根本不是我的負擔
河濱來個時速30都不是問題


騎車都是過程,有騎有吃才是我們的目地
當然最高的宗旨是可以帶單路回家,今天就是最好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