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騎短程都是因為小辣椒,哦~不對是朝天椒中午要吃喜酒
所以我們選擇了早去早回的陽明山路線
小辣椒取名是車衣有小辣椒,那為何改名朝天椒呢~
因為騎車的狠勁有如朝天椒,
今天騎車就是最好的寫照,小橘小綠算什麼
人家才是真正的實力,隨便一飆就不見踪影
那像我只能一步一腳印,結結實實均速的慢慢騎


6點半在大稻程集合


第二集合點是7點的石牌捷運站


這次打算從天母的行義路往上
由於天母算是阿憶的地盤,所以老爺便數意由阿憶領騎
久沒跟我一起騎車的hiro,在出發沒多久便出聲說
哦~現在騎車都這麼可怕嗎~騎平路不跟緊一點一會兒人就不見了
事後老爺說他有看了一下碼錶竟然時速快30,
一定要這麼辣嗎~馬路平路吔~地頭蛇真是讓人害怕呀~
一開始進入行義路,情況更是誇張,朝天椒阿憶是帶頭往前衝
沒二三下根本看不到任何車子了


只剩我跟老爺.阿凱三人在後面慢慢的龜騎
路上明明有很多美麗的花呀~你們有看到嗎~
還好老爺騎車有所堅持,到處拍照,留下每一次騎車的記念


來到敦敍高工的路口休息,衝刺的幾位有人是喘噓噓
有人是不痛不癢,怎會如此呢~


在出發~此路段我騎不下N次,朝天椒選擇陪伴阿凱身邊
我地形熟悉知道那個路段可以掛大盤
所以一路均速前進,很快的換我們騎到不見踪影了
Hiro此時又說了,什麼呀~才一晃神什麼往前一看
人都不見了,連追了二個彎道還看不到人
就這麼騎法,到了仰德7-11旁涼亭休息之時
大夥是哀叫連連,真是操吔~


涼亭聊天聊到竟會有涼意,秋天真的到了
不敢多耽擱我們繼續前往中興路
來到中興路我們選擇了慢騎吸取芬多精
終於大家是出現正常騎法,邊騎邊聊天


很快來到了仰德的交叉口
大夥一直討論是繼續往前還是下滑吃蕃薯湯跟鹹粥了
此時我看了時間才9點吔~吃什麼東西呀~
我們是想吃什麼時候的,會不會有點誇張了


看著大家猶豫了半天,先行出聲,走吧~出發來去竹子湖
我們來到竹子湖才花10來分,剛剛在猶豫考慮就不止這些時間
反正騎車嗎~幹麼想那麼多,不就多騎一點而以
來到竹子湖所有的店家都沒開,看來真的是太早了
我們後來選擇下滑來到前山公園 吃芋頭米粉跟絲瓜鹹粥.地瓜湯
騎車是過程,吃美食才是目地,有吃的誘惑大家就很起勁


來到前山公園旁的美食街,叫了滿滿的一桌
不管是任何鹹品跟甜品都可以無限加湯
尤其是芋頭米粉的湯頭真的超好喝的,有夠鮮甜
大夥一人一碗加上炸粿跟炸地瓜魯味






吃的超滿足,問題是哦~價錢很便宜,物超所值
更推薦冬天來吃熱食,超級人間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