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時候 人行道己經掉了許多落葉
秋天到了~時間過的真快
秋天到了~ 武陵農場等著我們去賞楓
山上風景變化多端 會隨著季節有所不同,真的很漂亮~
出門走走,心胸會比較寛廣,也可以增進家人的感情
陽明山很美,東眼山賞櫻花,角板山賞梅
這些行程,去年我都去過多次,今年我會在去一次

我們家老爺對我真的很好
就上下班接送這件事,有誰可以10幾年如一日
每天接送情,我常告訴他,我可以自己回家
他總是會擔心我,自己回家太累太浪費時間
反正他都覺得,我是腦筋大條什麼都不會的那種
其實我真的也是生活白癡
家裡的所有支出跟大小事,好像我都沒有參與
一直都會有人把他做好,所以我也不知是誰去做的
以後只有我一個人,我看我連基本生活都會有問題
真的死定了~你相信嗎~是不是超好笑~

緣份是很奇妙的東西,藉由上帝的手,讓我更認識祢
自認現在的我福氣滿滿,上帝一定希望我去幫助別人
我沒有深厚的聖靈感動,但我會感恩
一直以來我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在我求學的過程,
教會幫我很多,所以我必須回報,我常認為自己學問不夠
沒有太多感性的話語去感動別人

上帝給了我新的課題,讓我從大自然去感受去感動
所以我只能分享生活的點滴

好朋友是歷程相伴的指引,是心靈傾聽的契子
你找到了你的好朋友了嗎~

酥炸乳酪盒子 這又是一篇快被遺忘的網誌
這是我在小小米桶看到的食譜
我如法炮製,製作過程我覺得要成型真的很難
一定不要貪心裝太多材料,不然根本包不起來
還有一個小訣竅,如果破皮了可以用麵糊補起來
但記得油炸之時一定得把麵糊補起來之處先下油鍋
由於老爺先當白老鼠試過口感,認為沒有嚼勁
所以當兒子吃到之時我加入了熱狗,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材料:
白土司

起司絲
起司片
麵糊
麵包粉


做法
先將麵粉加水成麵糊備用


炒蛋加入起司絲,不要太熟等會油炸會更熟


白土司加入起司片跟熱狗煎蛋,壓成型




記得要壓緊而且邊緣用麵糊幫助黏合
成型土司二邊沾麵糊在沾麵包粉


下油鍋炸至金黃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