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爬山之後,我們四人決定今天來個早餐約會,順便小騎一下
提到早餐我建議溫德早餐好了,因為老爺一直念念不忘
問題是如果是吃溫德早餐那騎車的路線
只有二條一是東山路,二是中山北路219巷
真的吔~二條都不是很好騎車的路線
反正不管啦~先來約吃早餐比較重要,騎車嘛~沒在怕的
沒在怕是我在說啦~其他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女生的部份阿凱傳簡訊通知,簡訊內容7:30美術館集合,溫德早餐
我則負責在purk通知,內容7:30美術館集合,溫德吃早餐加上陽明山亂亂走
這二則訊息真的很容易讓人動心,吃早餐吔~

早上美術館集合,第一個看到的是帶著相機重裝備的阿淵


其實我蠻驚訝,當我又看到老陳跟心怡


此時整個心都微笑了,現在是發生什麼情形呀~
一則以喜可以一起吃早餐,一則以憂等會有超陡山要爬
大家集合完畢,前所未有的奇妙組合出發了


溫德早餐是7:30開始營業
現在正好是德國的啤酒節,溫德戶外搭起了帳蓬
看到熱鬧的佈置、心情自然是大開




加上這麼有趣的組合,吃起早餐當然是很有趣囉~
我們選擇了戶外,因為我們聊天的聲響有夠爽朗的


溫德招牌早餐$245
德式炒蛋+早餐熱狗+德式炒洋芋+德式方糕
+2個任選德國麵包+溫德特製果醬+果汁+咖啡或茶


鄉村早餐$230.
德式煎蛋+精選冷肉起士盤+2個德國麵包
+溫德特製果醬+果汁+咖啡或茶
我會選擇鄉村早餐是因為,每次都點招牌所以這次來點不同的
結果發現,人真的不要太花俏,鍾於原味比較重要
鄉村的冷肉,我真的不是很敢吃尤其是那起士
吃上一口起士,一股怪味硬生生的湧上來
我的天呀~無法形容的味道


整個早餐最好吃的便是那德國麵包了
每個人選擇自己喜歡的二種口味
老爺無法抵檔麵包的誘惑,吃的意猶未盡
當所有餐點都上餐完畢之時,整桌都是食物真的好豐富
第一次吃早餐的人想必會嚇到吧
而且等會我們還要騎車哦~


當我們在用餐之時外面因為颱風的共伴效應
所以小小的乱風跟下起小雨
此時很多人一直不想騎車只想享受早餐
我一直告訴大家等會吃完雨就停了,大家放寬心
其實我喜歡這些女生不是沒原因
從我騎車以來,從未有那一次因為路不好騎而退縮
連心怡也是從不喊累一樣
真的很佩服大家,也超愛大家的
每個女生的個性都超阿莎力不扭捏又獨立
其實外面飄著小雨,男生就有人問老爺
我們會騎車嗎~老爺回答:如果只有我跟水水我們一定會騎
因為小雨是可以接受,而且都已經出門了,怎麼會有不騎車這理由呢~


來去中山北路219巷,出發之時每個人都沒有退縮的感覺
只知阿凱是邊騎邊喊,下雨了、風好大之類的話語
喊歸喊,每個人都沒有停車的打算


看來大家是鐵了心,意念堅定只要有人行我一定也行
一行人我比較擔心的是心怡,因為變速不熟,而且山路真的有陡
心怡很貼心,總是告訴我們大不了牽車,這讓我放心了許多
反而是karen因為知而怕,未騎先怕在先
重點哦~還是硬騎了上來沒落隊吔~你真的太可愛了哈~
這裡面我最不擔心的自然是阿ni跟阿凱囉~
阿ni是底子跟裡子都是超硬的個性,沒那做不到的事
至於阿凱有阿憶更不用擔心
講到這我是以老人姿態來解剖大家
你們這些女生未免太強了吧~


男生的部份根本看不到尾燈,誰知騎到那去了呀~
這些路對他們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
只有老爺壓隊跟著我們
當我們往涼亭之時雨下的越來越大
我一度懷疑還要繼續往前騎嗎~
男生也停車問起了同樣的問題
我只知回答了一句,大家放心老爺沒打電話說要撤
所以就繼續前進吧~~


一路來到紗帽路的涼亭,真的不誇張雨下的夠大而且伴隨著大風
騎到自己都愛笑,有夠瘋狂的這種天還在騎車


涼亭裡的老人家還一直稱讚我們年輕人運動真好呀~
我回答著,愛玩嘛~真的愛玩嘛~~年輕人不瘋狂等待何時呢~


到了前山公園躲雨我們選擇東山路下滑,這是昨天走下山的路
我真的比較喜歡騎車下滑好爽哦~
雖然路比較陡,但車比較少也比較安全




阿淵一路領騎帶我們下山走不同的路線
說起阿淵真的要稱讚一下
領騎的速度很平均,而且會不停的關心後方的車友
重點又可以檔風,哈~~~
大家是邊騎邊脫隊個個騎著自己回家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eg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